晴時多雲

信義去年營收創新高 擬配股利3.81元

2018/03/12 12:36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線上法說會公布去年營收狀況,受惠房市回溫,營收和獲利均創新高紀錄。

信義房屋(股票代號:9940)上週五舉辦線上法說會,公布2017年第4季合併營收達3.3億元,稅後淨利5.3億元,每股盈餘0.82元,在上海「信義嘉庭」建案持續交屋且認列營收獲利下,創下集團歷史新高紀錄,稅後每股盈餘4.3元也較前一年度的1.46元大幅提高,先前董事會已通過擬配發每股3.81元股利提案,現金股利2.5、股票股利1.31元。

 

信義房屋表示,受惠市場外在干擾因素減少,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反彈至26.6萬棟,讓2017年個體營收較前一年度增加12%,營業利益增加29%,展望今年房市在政策不變之下,自住型買家渴望回籠,全台建物移轉棟數預期會較去年成長。

 

信義房屋財務主管陳志桓表示,上海「信義嘉庭」第2期預計規劃543套房屋,第一張預售證共推出299套,銷售已接近尾聲,其中257套已於去年底完成交屋並認列收入,截至今年2月底該張預售證累計已售277套,目前僅餘零星套數;第二張預售證共244套將於今年上半年推盤銷售。

 

板橋永翠段年底銷售

海外市場部分,日本信義下半年預計於東京開設街廓式實體門店,以經營日本當地客戶,信義馬來西亞子公司自去年7月正式開幕以來,也以優質的服務在馬來西亞各大型建商間贏得代銷口碑;另也將以信義品牌,規劃開設吉隆坡實體門店,進一步深耕當地中古屋市

 

展望未來1年,除持續目前餘屋銷售與交屋外,信義房屋將進行江蘇無錫及板橋市永翠段共3筆開發案。無錫案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末動工,並於明年底開始預售,而板橋市永翠段二筆開發案預計分別於今年第4季及明年度進行預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