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種風水招引陽氣 帶來好姻緣

2016/04/02 21:50文/記者馮牧群

想要好姻緣,在正確方位開窗引進氣流很重要。

學會以下實用又不多花錢的六大妙招,有助招引陽氣入室,讓單身女性輕鬆迎接好姻緣。

1.特定方位裝窗戶:東方、東北方、西北方、西方只要其中一個方向有開窗,就能引進陽氣。(廁所或與鄰近建物靠很近者除外)

2.化妝台移到有光線處:化妝台移至窗戶下面,每天接觸到日光能讓陽氣指數上升。

3.鮮花催陽陣:五行開運方法中有一招叫做「催」,為了催陽氣,可用紅色小花瓶置水放入鮮花,當花快凋謝時馬上換新,即能招來桃花運。

4.音響催陽陣:臥室的東北方、西北方、東方、北方,哪一方向有光線就把音響放置此處,八卦方位裡,這四個方位代表男性,當每天轉開音響,能帶動男生主動採取追求攻勢。

5.住對方位:避免陰氣太重的方位,選擇陽氣進入的方位,例如臥室安排在東北方,將有助姻緣。

6.沒陽光就打燈光:若住在鐵皮屋加蓋,不但沒有異性緣,對健康也不好,取而代之可以將鐵皮屋頂換成採光罩,讓陽氣充足,亦可在臥室男性方位放置電燈。

(本文整理自《寫給女人的風水書》 林進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