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園冶獎出爐 這10個建案獲肯定

2018/03/19 19:30文/記者林耀文

麗莊開發永康大橋特區推的「明水森林」景觀換屋大樓案,中庭造景展現特色,結合燈箱造型壁面,展現空間獨特氣氛。

2018台南市建築園冶獎大樓與透天得獎名單出爐!今年度有6個大樓案與4個透天案得獎,由台南在地建商獲獎最多,從高雄跨區推案的華友聯集團與達博迎國際開發、宏城建設,則分別獲得大樓與透天案優質景觀獎項肯定,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金章指出,台南建築園冶獎帶動整體建築規劃品質持續提高,也讓消費者居住品質升等,形成良性市場循環。

達博迎國際開發在台南麻豆區推的「台南小城一期」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展現低層廣體別墅優質景觀,吸引多金豪客注目。

 建築園冶獎評選  帶動台南建築景觀升等

建築園冶獎今年重頭戲之一的台南大樓與透天優質建築景觀獎項今日下午出爐,台南市大樓得獎名單為:麗莊開發「明水森林」、桂田欣業建設「桂田擎天樹」、富立建設「耘非凡」、宗大建設「陶裡原」、華友聯開發「棕櫚灣」、僑昱建築「僑昱Green Life」等6個大樓案;透天優質景觀獎項則有:達博迎國際開發「台南小城一期」、好瀚建設「好瀚八寀+」、巨鈿建設「育德詩篇」、宏城建設「墨想」等4個透天案得獎。

桂田欣業建設台南「桂田擎天樹」大樓案,榮獲今年建築園冶獎肯定。(圖:業者提供)

 

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暨麗莊開發總經理陳金章表示,今年建築園冶獎競爭激烈,得獎作品皆為一時之選,建築同業都相當用心規劃,營造優質建築景觀與空間特色,這對於整體台南房市相當正面,也期許業者用心能獲得消費者肯定與支持,讓房市形成正面循環效果。

 

達博迎國際開發總經理黃希榮則說,台南透天建築水準居全台領先地位,因此要在台南透天建築爭取獲得園冶獎實屬不易,因此仍將致力提高建築規畫品質,讓更多消費者購得好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