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推案供給少 房價站穩3字頭

2018/04/06 12:31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泰山區腹地小,推案量向來不多,根據住展雜誌統計房價站穩3字頭。

新北市泰山區腹地小,且多為山坡地形,可居住空間受限,加上推動多年的塭仔圳重劃區延宕多時,因此區內素地少,推案量向來不多,根據住展雜誌統計,2017年泰山共推出244戶,僅佔新北市總推戶數1.2%,也因如此,泰山只要有新案推出,銷售表現都不錯,房價也站穩3字頭,來到每坪34萬元價位。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舉例,泰山去年有「碧瑤一品」、「合登上豪」住宅案以及「長群君臨」廠辦案,因泰山住宅推案稀有,銷售表現不錯,「碧瑤一品」已完銷,「合登上豪」去年Q4公開,目前也銷售超過3成。

 

至於近期泰山房市表現,何世昌表示,目前銷售至尾聲的「武泰臻和」提前推出「武泰臻美」,規劃21~27坪小宅產品,僅18戶,每坪約34萬元起,符合市場行情,因此甫推出就有5成的好成績。何世昌指出,泰山因素地不多,在塭仔圳規劃完成之前,都難有大規模推案,只要市區建案符合市場行情,應都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也因泰山推案量少,需求大於供給,房價也相對持穩,站穩3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