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掌握這5步驟 輕鬆擁有個人風格浴室!

2018/04/26 12:00文/地產天下整理

掌握這5步驟,輕鬆擁有個人風格浴室!(圖/齊舍設計事務所、九禾室內設計、璧川設計事務所Beatrix Design)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戴苡如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設計、齊舍設計事務所、法藝設計、青域設計有限公司、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FUGE馥閣設計、雷羽設計、天坊室內計劃有限公司、九禾室內設計、藝念集私空間設計、由非設計有限公司、開物設計、璧川設計事務所Beatrix Design、Freshome

狀況一:

想設計具有個人特色的浴室,卻不知從何開始?

狀況二:

想賦予浴室一些新氣象,卻不想整間打掉重做?

如果你也碰到以上煩惱,可以從這 5 步驟著手進行:

1 . 首先,從油漆牆面開始。

選一個你喜歡、色彩鮮明或對比跳色,油漆一面或全部的牆面,可以說是能最快改變風格的方式。
1首先,從油漆牆面開始。(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不喜歡牆面過於繽紛?黑色也是能立刻凸顯風格的一種選擇。
1首先,從油漆牆面開始。(圖/齊舍設計事務所)1首先,從油漆牆面開始。(圖/齊舍設計事務所)1首先,從油漆牆面開始。(圖/Freshome)

2 . 然後,選一組相互呼應的鏡面及洗手台。

讓同款、同色系的鏡面及洗手台,成為浴室的主視覺。
2然後,選一組相互呼應的鏡面及洗手台。(圖/法藝設計)
運用同色木質物件聚焦目光。
2然後,選一組相互呼應的鏡面及洗手台。(圖/青域設計有限公司)
金屬鏡面為女主人的收藏,所以設計師選用帶有金邊的櫃體相互呼應。
2然後,選一組相互呼應的鏡面及洗手台。(圖/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3 .另外,增加點綠色植物或花卉。

綠色植物可以為廁所帶來自然清新氛圍,而花卉也能為空間增添氣質及浪漫感。
3另外,增加點綠色植物或花卉。(圖/FUGE馥閣設計)
花卉的挑選也很重要。不同種類、色彩的花會為浴室創造不同的氛圍。
3另外,增加點綠色植物或花卉。(圖/雷羽設計)3另外,增加點綠色植物或花卉。(圖/天坊室內計劃有限公司)3另外,增加點綠色植物或花卉。(圖/九禾室內設計)

4 .還有,藝術品裝飾。

不管是個人收藏的畫作、海報或是照片,都可以豐富浴室的各個角落。
4還有,藝術品裝飾。(圖/藝念集私空間設計)4還有,藝術品裝飾。(圖/由非設計有限公司)

5 . 最後,精挑細選的特色燈具。

吸睛的特色燈具,成功宣示主人注重細節的好品味。
5最後,精挑細選的特色燈具。(圖/開物設計)

仿舊鐵件的燈具點綴,營造紓壓浪漫的氛圍。
5最後,精挑細選的特色燈具。(圖/璧川設計事務所Beatrix Design)5最後,精挑細選的特色燈具。(圖/璧川設計事務所Beatrix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