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0檔高雄最大建案公開 「新都廳」熱銷3成

2018/04/28 19:33文/記者林耀文

總銷70億元的高雄房市520檔最大建案「新都廳」,今(28)日下午正式公開,基地位於市政特區青年路近民權路,由隆大、城揚、太普3大建商品牌合作推出,具備地段與規劃優勢,潛銷期北棟166戶即熱賣近三成,順利開出紅盤。

高雄房市520檔期總銷70億元的最大規模單一建案,由城揚、隆大、太普3家強勢建築品牌聯手擘建,位於南高雄青年路市政特區的「新都廳」換屋大樓案,今(28)日下午3點舉辦公開慶祝活動,延請藝術天團「九天」開場盛大演出,現場鼓聲奔騰,還有面具嘉年華會與摸彩活動,吸引上百位看屋消費者擠滿現場,潛銷期已售出近3成,順利開出紅盤。

下午公開慶祝活動,延請藝術天團「九天」開場盛大演出,現場鼓聲奔騰,還有面具嘉年華會與摸彩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進場看屋。

「新都廳」位於青年路上,基地規模達2400坪,是繼「都廳苑」豪宅大樓案之後成為高雄市政新地王,採取南北二棟雙幅設計,為社區保留風、光、景、森的高雅靜謐。甫進場的北棟大樓規劃166戶、50~70坪,每坪開價28-32萬,是目前南高雄基地最大的市區換屋大樓案,坐擁百米金店長城氣勢,且安排完善公設,展現出強大品牌效應。「新都廳」慶公開,今日摸彩獎項包括GOGORO電動機車、I Phone手機、Dyson吸塵器、電視等禮品。

城揚集團董事長楊振宗(圖右)、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圖中)與太普開發董事長方健良(圖左)3位交情合起來達百年的知心好友,一起牽手展現合作默契與高度信心,宣示將全力打造「新都廳」成為市政特區媲美豪宅般的優質好宅。

 三強聯手打造  市政特區優質好宅現身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三家建商合作推案,除了都是有30多年情誼的老友之外,合作無間更發揮各家專長,包括建築設計規劃、產品市場定位與優良營建施工品質,加上高雄房市也因都心擴散移轉,南高雄在高雄市政府大力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計劃,前鎮、苓雅與前金區的房市發展再顯活力,成為南高雄市心,5年內房價表現可期。

城揚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近來高雄房市首購剛性買盤積極進場,換屋產品市場也逐漸回溫,因此因應市場需求,規劃推出50~70坪產品,因市政特區生活機能充裕的條件無可取代,通膨預期也加速置產客層回籠,不少長輩陸續在市區替子女選購好宅,產品價位帶相對合理,成為全案順銷重要因素。

 

以建築規劃設計享譽高雄房市的太普開發建設董事長方健良認為,北高雄大筆基地陸續釋出,但南高雄超過千坪的基地卻供給稀有,充裕的基地也較能發揮建築規劃特色,與居住空間的舒適性,社區南北棟之間將闢建百米綠樹廊道,讓住戶享有優質綠景與活動場域,這種規劃模式相當少見,有利提高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