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炎洲總裁李志賢:住家結合醫療服務 打造全方位樂齡宅

2018/05/08 09:00文/記者馮牧群

回顧過去15年來投身建設的歷程,炎洲集團總裁李志賢期許推案規模小但要更好,朝向精緻化、小而美的思維。

民國66年以膠帶包材起家的炎洲集團,轉往建設事業發展已近15年,炎洲集團總裁李志賢用「自住」的心理蓋房,堅持著重細節,造就旗下旺洲建設與眾不同的建築風格,如今蓬勃發展的林口新市鎮,當年第一座豪宅就是出自旺洲之手,今年旺洲推出成屋案「極品」、預售案「逸品」,並榮獲新北市首件住宅類鑽石級綠建築認證,再創區域指標。

 

李志賢說,炎洲集團是全球化企業,成立已逾40年,最初以膠帶包材起家,目前製造業占營運近8成,旺洲建設的推案規模雖然不龐大,但都站在自住的立場用心打造,從選址、建材選用到無形服務,許多細節甚至超出原先的設計內容,「目的是希望客戶來住我們的房子都能感受到舒適與用心,像是2007年時推出林口第一座豪宅『世界之洲』時,潛銷階段就銷售一空,我認為是客戶能從規劃細節中發現我們的與眾不同」。

 

回顧過去15年來投身建設的歷程,李志賢期許推案規模小但要更好,朝向精緻化、小而美的思維,而不是拼製造業的大量生產模式,讓客戶住進去時真正感受到體貼,未來建設事業將朝向綠能、藝術、醫療服務發展,呈現更多富有人文溫度的作品。

 

文化三路為林口新市鎮的主要道路之一,同時具備鬧中取靜的特點,也是「旺洲極品」、「旺洲逸品」的基地所在,談到選址哲學,李志賢說,該案基地為文化三路、四維路交會處,離機場捷運、三井outlet開車僅3分鐘,雖然跟大眾運輸有一小段距離,不過,這樣的地段相對不易發生交通壅塞、噪音汙染等問題。「家,是每天都要接觸的環境,我認為住得健康、有品質才是家的核心價值」,該案附近有多所優質學校,有家樂福商圈,兼顧生活機能又保有不受打擾的安靜氛圍,可說是集所有優點的居住地段。

 

「陽光、空氣、水是建構一座好建築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第一線接觸設計與工務的旺洲建設總經理李書緯補充,旺洲接下來在林口、新莊都有推案,同樣以環境考量、自身體驗出發,打造理想適居的住宅,並融入更多專屬化、人性化服務。例如正在進行中的家醫進駐社區,針對初步檢傷分類、醫療復健達到更完善的照顧,同時促進人與人的交流;另也希望導入有機食材販售,讓住戶不必出門,在家即可選購新鮮的有機食品,從建築本身到社區機能,成為全方位的「樂齡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