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橘線O4站生活圈 享中央公園綠帶

2018/05/0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捷運橘線O4站區生活圈,坐擁交通路網、百貨商圈與公園綠地多重優勢條件,成為景觀豪宅大樓推案集中區,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高雄市前金區捷運橘線O4站區生活圈的發展,坐擁商圈便利生活條件,區域公設規劃完善,加上優質學區設立,與中央公園大片綠地等多項優勢條件,迅速帶動地價與房價上揚,刺激區域市場蓬勃成長,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成為景觀豪宅大樓重點發展區。

捷運橘線O4站區設置後,對生活圈的交通機能帶來加分,有利吸引購屋買氣。

邱桂茂說,捷運橘線O4站區生活圈位於前金區,自早期發展即為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新成屋總價帶提高,該生活圈的發展,大立精品館加入營運後,讓區域消費層次向上升等,也讓生活圈的前景更樂觀,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政府大力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計劃,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刺激景觀豪宅大樓市場逐漸加溫。

  捷運百貨商圈 生活機能優勢

前金區在高雄市各區中是屬於規模較小的行政區,可資利用的土地不多,因此朝向商業區、公司企業辦公集中的方向發展。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刺激隔鄰的大立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捷運紅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串連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大立精品館設置營運後,進一步擴大高雄市區百貨商圈版圖,與漢神百貨商圈相互比美。 由於生活圈內坐落中央公園,加上對外交通路網順暢便利,街道縱橫排列狀似棋盤,南北走向的大道包括中華路、自強路、成功路、市中路等,可連貫至苓雅、三民區;東西走向的幹道有中正四路、民生二路、五福二路、新田路等,接通本區與鹽埕、新興區,交通相當發達。 目前捷運紅線在中央公園設置R9站區,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與中山二路旁設置O5站區,中華路口旁設置O4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巴巴事業在捷運橘線O4站旁推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規劃樓高37層,坪數122坪的3+1房豪宅產品,每戶價格3288萬元起,高樓層可輕鬆鳥瞰高雄港海景與中央公園綠景。

加上中央公園廣闊的綠地面積達12公頃,且設有城市光廊、休閒咖啡區,成為高市休閒觀光新景點之一,也提高生活圈的休閒賞景機能 該區指標型建案巴巴事業「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規劃樓高37層、地下6層,坪數122坪的3+1房豪宅產品共84戶,每戶價格3288萬元起,頂樓安排空中賞景會館,可輕鬆鳥瞰高雄港海景與中央公園綠景。

(專家意見) 「巴巴事業」專案經理 邱桂茂

由於市中心區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反應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與去年房價水準,出現約達1成的漲幅,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基地坐落於中正四路,緊鄰捷運橘線O4站區出口旁,也鄰近捷運紅線R10美麗島站,具備雙捷運站區的地段與交通優勢。 

目前捷運紅線在中央公園設置R9站區,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與中山二路旁設置O5、R10美麗島站區,中華路口旁設置O4站,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加上中央公園廣闊的綠地面積達12公頃,且設有城市光廊、休閒咖啡區,成為高市休閒觀光新景點之一,也提高生活圈的休閒賞景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