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和安縵 均質大戶 度假飯店宅

2018/05/19 04:2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規劃開放式後院,並以峇里島渡假飯店為設計概念,還配置24小時特勤警戒哨加強安全。

廍子重劃區受惠台74線開通,聯外交通大為改善,新案「太和安縵」位在太和五街,規劃50、60、70坪均質住家,擁有百坪寬敞大廳及豐富公設,並規劃約600坪私人公園,每坪開價26~28萬元,鎖定二次換屋族。

 

佳茂建設推出的「太和安縵」,位在北屯區廍子重劃區,重劃區公園綠地多,被稱為新10期,現場專案副理許宇名表示,社區旁有祥和、昌聖公園,新都生態公園更是台中第一座採生態工法設計的公園,開車2分鐘即可上台74線匝道,距離太原車站約5分鐘,採買可至東山路、軍功路或樹孝路商圈。

實品屋規劃B2戶70坪,將4房設計為3房,室內樓高3.1米,整體面寬達8米,相當舒適。
「太和安縵」採飯店式管理,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3塔式建築,基地面積1637坪,公設大廳四面採光,以峇里島度假飯店為概念,在後院規劃水池造景、沙發區,相當舒適,休閒公設還有健身房、大廳接待區、多功能廚藝教室、KTV及閱覽室,前後門有24小時特勤警戒哨,加強社區安全。住家A、C棟單層4戶為50、60坪,B棟雙併70坪,60坪以上規劃雙套房,大坪數住家為區內少見。

60坪廚房配備中島式吧台,結合餐桌功能,並搭配櫻花牌3機。

 

專家意見
「太和安縵」專案副理 許宇名

此案以峇里島度假飯店規劃,社區1樓公設寬敞大器,並有開放式後院搭配水池造景,呼應重劃區公園綠帶環繞,產品規劃均質50坪以上,適合二次換屋或想三代同堂的客群,附近公園綠地多,且鄰近大坑風景區,距離熱鬧商圈也不遠,真正離塵不離城。

社區大廳四面採光,公設規劃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