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第來亨董座許清芳 20多年來首度受訪談房市

2018/05/24 17:15文/記者馮牧群

新第來亨建築董事長許清芳向來鎖定台北市推案,歷年實績超過百件。

在建築業界擁有38年資歷的老字號品牌、新第來亨建築董事長許清芳,近20多年來首度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農曆新年過後至今房市比先前好多了,剛性需求及投資置產客群歸隊,使得台北市低單價、低總價的小坪數產品順銷,以公司旗下新案為例,光是區域客就占買盤4~5成。

 

許清芳表示,新第來亨向來只在台北市推案,歷年實績超過百件,最近10多年專注於1~3房的中小坪數產品,總價千萬左右,購屋客層除區域自住客外,還有不少是海歸派、港澳及東南亞華僑,一律以成屋銷售,附帶裝潢可立即入住。目前有4案銷售中,其中,中山區「杜蘭朵公主」訴求台北市最低價,總價888萬起可買到12~14坪的1房1廳,單價僅6字頭,若買方有需要,還提供包租代管服務。

 

其他3案為民權東路六段「給愛麗絲」、南京東路五段「南京雅曼尼」、松仁路「威尼斯商人」。許清芳表示,新第來亨推案步調穩健,平均每年2~3案、總銷10多億,由於個案規模都不大,因此銷售速度快,通常附近區域買方就占4~5成,「年輕人房子不必買大,如此降低購屋門檻,也符合市場需求」。

 

曾捲入購屋糾紛 慶幸司法終還清白

經歷過房地產景氣多次循環,許清芳多年前就決定不再推預售案,只銷售成屋,他談及原因指出,預售案麻煩的是從銷售至交屋的時間長,舉凡夫妻失和、股市下跌、房價修正,都變成客戶想要找碴退戶的理由,新第來亨建築協理吳靜瑜和董事長許清芳還曾為此吃上詐欺罪官司,幸虧後來司法伸張正義宣判無罪,為他們洗刷污名,也維護對公司最重要的商譽。

 

「網路上的罵名讓我很痛苦」許清芳強調,自此之後,他堅持只做客戶看得見、能盡速完成交屋的成屋案,避免消費糾紛。同時,新第來亨從購地、規劃設計、興建銷售都一手包辦的標準流程,藉由成本管控策略,可回饋客戶更實惠的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