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新婚幸福空間 5大NG風水解密

2018/05/30 11:40文/記者葉思含

新婚小倆口可依循風水要點作為新婚居家設計考量。(生活工場提供)

新婚是小倆口開始練習適應彼此生活的開始,要考量雙方生活習慣與細節再來規劃空間設計。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可以依循風水要點作為新婚居家設計考量,提供5大NG風水,避免夫妻爭吵、出現第三者等情形。

NG 1:水槽對主臥房門

夫妻感情出現第三者,易有外遇發生,鄭雅勻建議,可將水槽移位或掛長簾化解。

NG 2:小空間作玄關

若小家庭坪數太小,就不要執意做出玄關,因為不僅缺乏意義,更會讓使用空間變得更狹窄,製造更多糾紛。

NG 3:主臥房門對廚房

廚房為火,更是家中煮食三餐之地,鄭雅勻叮嚀,熱氣對著房門,夫妻容易常為小事情爭吵。

NG 4:主臥面積太小

主臥面積宜大,必須大於其他房間,但不能大過於客廳,否則可能造成夫妻太懶散,不勤奮工作。

NG 5:臥房衣櫃有鏡

衣櫃的門不宜有鏡面或是反光材質,鄭雅勻解釋,過多的鏡面會招來夫妻之間相互猜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