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高質宅熱銷 建商搶動土吸買氣

2018/06/11 15:41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集團在今(11)日早上吉時,將位於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約400公尺的東福街538坪商業區基地,進行「棋琴21重奏」大樓案動土儀式,將規劃182戶住家與2戶店面,設計樓高15層地下4層的高質感大樓,以2~3房為主力,預計明年結構體階段推出。

高雄鳳山房市今年在建設帶動與人口紅利刺激下,推案熱區的前景依然看俏,尤其是具備軌道交通與大型公共建設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一帶,市場表現樂觀,成為建商規劃高質感大樓新重鎮,吸引買氣持續加溫。

過去鳳山房市以火車站周邊與陸軍官校帶動當地商機,在大東藝術中心完工後,周邊曹公圳進行整治景觀優美且文藝氣息濃厚,加上大東捷運站加持,吸引不少年輕購屋客來此地購屋。據統計,鳳山區年增超過千筆交易量,年增幅約23%,主因是鳳山具低總價優勢,不僅新屋較高雄市區親民2成,且生活機能完整、交通便利,鄰近國道且有捷運優勢,吸引很多外地跨區購屋的年輕首購族群,選擇到鳳山區置產,自住買氣增加。

  鳳山高質感住宅熱銷  人口紅利與重大建設吸引買氣

 

崑庭建設集團繼在鳳山華鳳特區、三民等推案熱區陸續推出的棋琴系列首購大樓案熱銷後,今(11)日早上吉時,也將位於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約400公尺的東福街538坪商業區基地,進行「棋琴21重奏」大樓案動土儀式,將規劃182戶住家與2戶店面,設計樓高15層地下4層的高質感大樓,以2~3房為主力,預計明年結構體階段推出,完工日期約2020年底,強調規劃媲美豪宅般的建築施工品質,與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讓買方居家安全無虞且舒適,也具備鄰近捷運站區的交通便利優勢。

 

崑庭建設集團董事長陳天保指出,雖然目前建築業推案利潤微薄,單坪營建成本至少達8、9萬元,加上政府稅負提高,地價仍持續墊高,鳳山優質地段的房價仍維持在一字頭,對於消費者而言,目前應是逢低進場選購好宅的有利時機點。

市調顯示,目前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一帶,已有吉隆建設「天森」高質感換屋大樓新成屋案進場,去化表現不俗突破50戶,銳揚建設在附近瑞興路旁的千坪基地,也打算在928檔期進場推出高質感大樓案,爭取高素質首購客青睞。

達博迎國際開發在台南麻豆今年初推出的「台南小城一期」透天別墅社區案熱銷後,業者也選在今早進行「台南小城二期」透天社區案動土典禮,少有的萬坪造鎮社區規劃,可望再度成為市場焦點。

另外,達博迎國際開發在台南麻豆今年初推出的「台南小城一期」透天別墅社區案熱銷後,業者也選在今早進行「台南小城二期」透天社區案動土典禮,也可望吸引多金豪客注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