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二代接班 邱復生長女接任台開總經理

2018/06/25 11:52文/記者葉思含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長女邱于芸,經公司獨董推薦擔任總經理,也宣告啟動第2代接班。(台開提供)

台開(2841)在前總經理王嶠奇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後,經公司獨董推薦邱于芸擔任總經理,也宣告啟動第2代接班。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自己也認為確實應該讓年輕人接手,台開這9年經過整地、環評到取得建照,在取得建照後是新階段的開始,正好交給年輕的一代來做。至於大家所關心的父女會不會有意見上的爭執,邱復生表示,公司會有董事會之董事與三位獨董等運作制度,在決策面不會是家庭面的爭執。

 

邱于芸擁有相當漂亮的學經歷,包括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哲學系,英國劍橋大學東亞所碩士、博士,並擔任過文化部次長,台開總經理邱于芸表示,土地開發將隨時代與產業在轉變,希望能為台開注入更多國際能量,針對已取得建照的新竹新埔、花蓮洄瀾灣等園區將儘速在半年內開工,台開有世界一流建築師,可以蓋出全世界第一流國際標準的房產,在台開她會跟大家一起共同參與共同解決,用團隊群體的力量,在不久將來都可以實現目標,滿足員工的投入心血與股東期待。

 

邱于芸表示,以她自己在國外20多年經驗,就是要建立員工與投資人良好的經營溝通模式,讓員工可以對自己小孩與父母說待在這家公司很驕傲,讓員工與公司不再是資本與勞動的關係,透過週末假日活動,讓大家共同成長,創造一個最棒的環境在台開,台開不帶有家族色彩,是在做下一代在乎的事情。

 

針對台開未來3~5年營運階段策略計劃,邱于芸表示,第1階段是將土地資產變成更有價值的資本,第2階段是公司會有更多的住戶與會員,第3是專案管理建立後,會有更多開發能力拓展至其他土地開發專案。目前也正在接觸了解國外基金的運作,國外強調3~5年內回收成本,在風險控管下,也對中長期報酬有一定期待,期能吸引作中長期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