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盛:去年交屋密集灌營收 今年再拚新高

2018/06/26 11:44文/記者朱語蕎

宏盛建設今舉辦股東會,去年獲利大增,表現亮眼。

宏盛建設(股票代號2534)今舉辦股東會,去年表現亮眼, 累計營收65.87億元,合併後稅後淨利達26.07億元,年增率2.02倍,EPS4.39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2元,今年目標重點將放在淡水建案,預估營收獲利可再創新高。

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欽新表示,公司一直秉持穩健平穩步調推案,雖然海內外情勢多少會影響房市,但希望每年股利、營收都能維持平穩,今年只發放2元現金股利,主要是希望保留現金來購地以及布局海外市場。

下半年業績重點有淡水「海洋都心2期」,預計10月認列,總銷22億元的「得意山莊微風區」將在Q3完工交屋,另外,「宏盛新世界」1、2期、「宏盛水悅」、「海洋都心」2、3期都將在未來3年陸續完工。

今年預計將推出淡水「海上皇宮」,年底取得使照後銷售,另外還有汐止36億案量「宏盛汐止」、北投「裸心-納景」、30億元央北案,與長虹合推的「帝璽」已於5月開賣,目前已售4成。

宏盛表示,截至今年5月中旬,本年度銷售個案及新成屋餘屋共35戶,今年Q1營收已達58億元,EPS2.53元,目前待售餘屋約100多億元,預計今年可銷售130戶,業績比去年更好。

林欽新表示,目前房市慢慢回溫,宏盛品牌佳,各項推案進度都順利進行中,日前也與香港交流,將帶他們來看淡水建案,淡水幾個建案將在7~9月強銷,南京東路捷運聯開金融大樓目前已招租5成,公司也積極參與各項都更計劃,對於未來房市保持樂觀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