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美建設董座蔡竹雄 當選台北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2018/06/26 20:14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日於台北福容大飯店召開第17屆首次會員代表大會,由家美建設事業董事長蔡竹雄出任理事長。(北市建商公會提供)

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日於台北福容大飯店召開第17屆首次會員代表大會,由5月15日分區預備會議所選出的大會代表投票選舉新任理、監事,由家美建設事業董事長蔡竹雄出任理事長,獲得全票通過,他表示,未來3年將在歷任理事長建立的良好基礎上,帶領新的理監事團隊繼續為建全不動產業的經營環境而努力,今日也與前任理事長陳春銅順利完成交接。

家美建設機構董事長蔡竹雄全票通過,新任台北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北市建商公會提供)

榮譽理事長陳春銅在會員大會開場致詞表示,本次大會代表共102人,包含委託出席,共98位大會代表出席,出席率已達96%,會員同業的踴躍參與,顯現公會的強大向心力,本次理、監事參選者皆是業界菁英,相信在新任理、監事的策劃推動下,會務及建築業務的推展,必能更上一層樓。

 

第17屆第一次理事會議及監事會議中選出11位常務理事,包括家美建設事業董事長蔡竹雄、元利集團董事長林敏雄、僑聯建設董事長李明昌、全陽建設董事長陳勝宏、文心建設董事長葉明進、鴻順興置業董事長許東隆、璞永建設董事長楊岳虎、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竹城建設董事長張輝煌、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山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常務監事3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立偕建設總經理張巍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