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佳晴悅 向陽公園旁新成屋

2018/06/30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室內幾無虛坪走道,具有三面採光及前後陽台設計。

桃園市中路特區特點為純住宅規劃、綠覆率高,悅佳建設投資興建的「晴悅」,位於重劃區東側的力行路385巷,屬於市府生活圈,鄰近南桃園交流道,走路1分鐘就到6500坪的向陽公園,規劃25~35坪、2~3房產品,開價每坪29~30萬元,全新落成。

該案基地面積491坪,規劃2棟地上11樓、地下3樓建築,統一為3併格局,總價帶為800~1100萬元,外觀以簡潔崗石框景立面,呼應外在環境,規劃飯店式獨立門廳,創造有如都會旅店的風格美學。

配備美標衛浴系統、INAX免治馬桶座、五合一暖風機。(業者提供)
建材配備包含60x60公分冠軍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INAX免治馬桶座、5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公設主要集中在1樓,項目包括挑高6米9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及才藝教室。

生活機能部分,以永安路及力行路商圈為主,傳統市場有力行市場、忠二市場,開車3分鐘可抵達,或可開車2分鐘至全聯、開車15分鐘至愛買採買;交通方面可經由國際路二段銜接南桃園交流道,或從經國路接南崁交流道,中正路往中正北路亦有交流道通往中山高。學區則為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步行約15分鐘內可到,也鄰近武陵高中。

「悅佳晴悅」走路1分鐘就到6500坪的向陽公園。(業者提供)

專家意見:「悅佳晴悅」專案副理 鄭哲權

緊鄰6500坪的向陽公園是本案最大賣點,從基地走到公園僅需1分鐘,目前銷售約3成,買方以首購需求的小資族為主,大多居住在桃園區,社區鄰居素質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