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待中心引進娃娃機、Ktv電話亭 新潮搶客

2018/07/20 12:29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悅誠」接待中心前,週末假日設置真人夾娃娃機,吸引不少年輕購屋者上門體驗。(圖:業者提供)

預售案接待中心的規劃,過去一向讓人有商業氣息濃厚的感受,讓部分尚未急切購屋的消費者卻步不敢上門。為吸引多潛在買家,南部一些首購預售大樓案的接待中心,特別迎合年輕人嘗鮮好奇心理,引進真人夾娃娃機、KTV電話亭、虛擬實境體驗機等電動遊戲設施,順利吸引不少年輕首購客上門,帶動銷售去化加溫。

 

包括興富發建設與潤隆建設在左營果貿圓環旁合作推出的「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特別從北部引進當紅的真人夾娃娃機,週末假日下午吸引眾多年輕消費者上門,排隊等候體驗夾娃娃絨毛玩偶樂趣,也帶動看屋人潮聚集,帶動銷售已達6成。

台南「上東城」接待中心內,設有虛擬實境遊戲體驗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圖:業者提供)

KTV電話亭讓看屋更輕鬆愜意。(圖:業者提供)

另外,台南仁德與東區交界的興富發「上東城」首購大樓造鎮預售案,規劃1155戶的2~3房產品,推案業者為吸引看屋人潮達每週超過百組目標,特別在接待中心內,設置少見的KTV電話亭與虛擬實境體驗機,除了讓年輕購屋者上門歡唱嘗鮮,也吸引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體驗虛擬實境遊戲樂趣,帶動現場看屋人氣加溫,也加速產品去化已超過400戶,成為台南房市當前房屋銷售人氣王。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要吸引更多年輕購屋族群上門,接待中心規劃也要迎合客戶心理與需求,同時提供更貼心服務,包括提供看屋客戶特調人氣咖啡,引進新潮電動遊戲設施等,都利於吸引客戶上門與安心看屋,更深入了解產品規劃特色與地段優點,也能提高成交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