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誠 訂金到交屋39萬起

2018/07/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建設、潤隆建設在北高雄大美術館生活圈鼓山三路旁,新推出「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外觀採用時尚設計風格,結合高雄厝景觀陽台規劃,凸顯高質感定位與賞景優勢條件。

全台推案重量級建商興富發集團,目前在北高雄大美術館園區鼓山三路旁,新推出「悅誠」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2~39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19萬元起,並推出訂金到交屋39萬起,以時尚簡約外觀風格與高雄厝設計,凸顯建築質感定位取向。

基地緊鄰新台17線起點的左營南門圓環,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悅誠」專案經理李庭甄說,由於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將於10月下旬完工,為高雄市空間結構轉型與都市縫合的重大契機,鐵路地下化後的近百米寬綠園道規劃,除了具備地理縫合與都市景觀綠美化的效益,也代表著大美術館園區發展,將納入鼓山內惟、左營果貿特區一帶,做為園區發展腹地,鐵道隔閡因素消除,也將讓區域房市帶來發展新契機,加上新台17線北段工程已動工興建中,日後全線通車將讓楠梓、左營、鼓山南北向交通更順暢,基地緊鄰新台17線起點的左營南門圓環,日後可提高連結大美術館園區的交通便利性。

 

 鐵路地下化10月完工 大美術館園區即將成形

基地鄰近美術館園區,可享有大型公園綠地充裕活動空間,提供居民休閒賞景好場所。

大美術館生活圈對外道路系統相當發達,可透過中華一路、鼓山三路,迅速在3分鐘車程連結美術館園區,同時也可在5分鐘車程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高鐵左營站區,基地距即將完工通車的台鐵內惟快捷站僅約750公尺左右,對外交通相當便利。 

加上市府積極推動大美術館園區計劃,同時輕軌捷運也將串連台鐵美術館快捷站區,建構更完整的軌道路網。社區周圍商圈發展成熟,包括左營大路商圈、果貿商圈等,同時九如四路的內惟市場可提供充裕生活採買機能,基地南向可眺望柴山上萬坪綠景,也鄰近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可提供住戶優質休閒場域。

社區規劃廣達870坪水景綠意中庭,且安排游泳池,提供充裕休閒賞景機能。

李庭甄表示,社區規劃A、B、C等3大棟,單層13~14戶設計,使用4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2坪到39坪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美術館園區與公園綠地的賞景休閒優勢,臥房壁面大面開窗,從室內即可賞景,展現借景優勢。門廳前安排禮賓迴車道,中庭規劃泳池,公設空間特別規劃LOUNGE BAR、健身房、貴賓接待廳、KTV視聽室、社區電影院、廚藝教室、會議室、球類娛樂遊戲室、家教閱覽室、棋藝室等,可讓住戶輕鬆休憩娛樂。  

客廳面寬拉大,前方安排賞景陽台,讓住戶可輕鬆休憩。

社區1樓門廳利用挑高與大面寬優勢,採飯店式門廳設計模式,安排造型燈飾、石材接待櫃檯與拼花石材地坪,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考量社區質感升等,門廳的貴賓接待區,地坪特別採用石材拼花地板,結合壁面高檔石材與造型燈飾,營造出低調奢華氣氛。為展現社區休閒優勢,特別在1樓中庭規劃泳池,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高雄厝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賞景,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享受優質氣氛。2房廚房為提高使用機能,特別安排中島料理台,可結合餐廳,讓首購家庭也能輕鬆在餐廳用餐。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浴室規劃精品衛浴,安排玻璃淋浴間與電腦免治馬桶,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 「悅誠」專案經理 李庭甄

由於全棟戶數達702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每坪管理費僅約50元並且產品定位為輕豪宅高質感大樓,飯店式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規劃約30項休閒公設,以實用型的多功能LOUNGE BAR休閒交誼廳、游泳池、綠化中庭、多功能視聽館、親子圖書室、健身房等,地下室坡道式全平面車位,讓住戶車輛進出更安全便利。基地距台鐵內惟快捷站約750公尺左右,且鄰近美術館園區與左營大路商圈,具備交通、休閒與商圈地段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