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億接待中心當展演空間 璟都無償回饋市民

2018/07/24 16:59文/記者馮牧群

「興光堡壘-桃園青年創藝聚落」記者會現場有許多桃園康輔社、熱舞社、音樂性社團及影創社團共襄盛舉。

璟都建設位於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正光路口,斥資上億興建的接待中心,在銷售告一段落後,與桃園市府簽約5年無償提供使用,轉型打造名為「興光堡壘-桃園青年創藝聚落」的青年多元才藝展演空間,成為建築業創舉。

 

桃園是六都當中最年輕的城市,市府成立青年事務局推動青年多元才藝發展,與學校社團、青年團體合作,目前青年事務局設在中壢的多功能展演空間,每當假日總有學生辦理社團成果發表及才藝表演,成為年輕人重要活動場所。坐落於大興西路三段、正光路口的接待中心,原本是「璟都生活館」,未來將改造為桃園北區青年活動新據點,規劃多元互動教室、多媒體播放室、樂團彩排室、互動討論教室及戶外大型展演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表示,璟都建設耗費1.4億建造生活館,基地面積1600坪,交通位置方便,很適合提供作為年輕人創意聚落,市府編列800萬預算整修,打造桃園北區表演活動場所,可立即進駐使用。除提供空間外,青年事務局亦提供青年參與多元文化課程,今年度開設70場以上包含創客及各式才藝主題的體驗課程,引導青年學子在學業外參加社團活動。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說,璟都有愛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成立已10年,持續回饋社會,迄今幫助過上萬名小朋友的生活與學業,璟都非常樂意支持桃園,希望給青年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