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汙議題夯 和築推北台灣首座抗PM2.5住宅

2018/07/31 16:31文/記者葉思含

「灣岸Villa」標榜北台灣首座全方位抗PM2.5住宅,今日正式公開。

細懸浮微粒PM2.5近年成為全民話題,繼台中推出首座PM2.5全時隔離淨化大樓「順天科博」,和築開發也於新北中和左岸推出預售案「灣岸Villa」,標榜北台灣首座全方位抗PM2.5住宅,結合綠科技企業台達電子、日本第一品牌TOSTEM、世界最大銷量防霾透氣紗網品牌荷蘭Poll-Tex,中日荷三大世界級環保專業團隊首度合作,造價成本高出一般建案至少1成以上。

「灣岸Villa」基地面積1396坪,面中和左岸河岸景觀第一排。

和築開發總經理吳森基表示,「灣岸Villa」標榜住宅新革命,以微氣候量身設計、自然通風抗霾設計、室內排氣(排汙)設計等6大步驟,對抗PM2.5懸浮粒子所帶來的危害,包括開窗採用日本最大規模建材品牌TOSTEM氣密窗,搭配荷蘭第一品牌Poll-tex防霾透氣紗窗,讓PM2.5有效阻隔率高達88%以上,在家也能安心享受大開窗戶的自然通風。並整合台達正壓PM2.5新風系統,PM2.5淨化效率97%以上,不開窗也能24小時享有源源不絕的室內新鮮空氣。

 

「灣岸Villa」協理葉志豪表示,該案基地面積1396坪,面中和左岸河岸景觀第一排,設計17、24、36坪1~3房,面市區每坪47~53萬元,面河景每坪55~62萬元,共272戶純住家,今日正式公開,預計9月動工,2021年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