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門廳辦藝術展 頂端豪客擠滿會場

2018/08/12 21:48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美術館園區「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本週日下午在250坪挑高門廳舉辦藝術展,延請藝術大師岑龍舉辦為期3個月的藝術個展,吸引上百位貴賓擠滿會場,爭睹大師風采與體驗豪宅空間氣派氛圍。

為分享人文藝術品味,高雄一些豪宅大樓推案建商,紛紛利用門廳或接待會館,提供展覽空間,長期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頂端客層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豪宅門廳挑高氣派  舉辦藝術展相得益彰

包括本週日皇苑建設在美術南三路推出的「皇苑御寶」景觀豪宅大樓案,即利用廣達250坪的飯店式挑高豪華門廳,延請國際藝術大師岑龍,以「我們撥種希望」為主題,在門廳舉辦開幕式與3個月的個展,吸引上百位貴賓前來一睹大師風采與欣賞藝術,搭配中庭大型藝術鋼雕,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貴賓們也對豪宅門廳的尊貴氣派設計大為讚賞。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右一)與藝術大師岑龍(右二)開心合影。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因緣際會能夠延請藝術大師岑龍前來社區門廳舉辦藝術畫作個展,感到相當榮幸,也企盼經由藝術的分享,日後讓住戶除了滿意建築硬體空間規劃,也能在社區接觸更多人文藝術氣息,目前已有不少藝術團體也有意短期商借門廳舉辦藝術展,將仔細研議商討,在參展動線、人員進出管控、展出內容、型態與住戶私密維護各方面仔細考量,讓住戶居住更安心舒適。

 

另外,堅山建設在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推的「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將接待會館設在21樓達140餘坪的合併大戶,佈置藝術畫作媲美小型美術館,吸引預約頂級豪客上門欣賞名畫順道看屋,下週六也將舉辦藝術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