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出行情太多 世上最貴「帝寶」法拍流標收場

2018/08/15 17:52文/記者馮牧群

「仁愛帝寶」A棟2樓一拍底價每坪約380萬,創下豪宅法拍紀錄,最終宣告流標。(資料照)

曾名列台灣十大女富豪的必翔董娘伍蔣清明,名下豪宅「仁愛帝寶」今日進行一拍,底價8.7億,權狀面積包含4個車位約284.8坪,扣除車位約224.3坪,底價每坪約380萬,高於行情百萬,也創下豪宅法拍紀錄,結果一如先前預期,無人投標以流標收場。

 

根據台北地院公告,這次強制執行拍賣的帝寶A棟2樓,原因為給付票款,推測是跳票被債權人申請法拍,該物件現有第三人無償使用借貸占有中,但因使用借貸是在查封日後成立,對債權人不生效力,故拍定後仍依現況點交。

 

寬頻房訊統計,目前為止帝寶共有3戶遭到拍賣,1戶由知名投資客劉媽媽以206萬單價得標、1戶以188.9萬單價脫標,第3戶即為這次法拍戶。對照先前名媛陸勝文委託台灣金服標售E棟21樓流標,最後以每坪290萬成交,目前帝寶平均行情在260萬左右,這次一拍底價太高,加上位於低樓層,又有第三人占用,種種因素下,可能經過三拍、底價64折,都未必能順利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