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公宅智慧化 招標14案總金額逾235億

2018/08/17 18:18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指出,北市公共住宅將全面智慧化,以營建經費外加3%~5%規劃建置智慧化設施。(都發局提供)

台北市都發局啟動14案公共住宅智慧社區招標,工程總經費約235.6億,預計興建4722戶公宅,招標說明會現場吸引包括潤弘精密工程、大陸工程、皇昌營造、瑞助營造、建國工程、互助營造、宏碁通信、遠傳電信等多家廠商參加。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市府公宅將全面智慧化,以營建經費外加3%~5%建置智慧化設施。

 

招標14案公宅包括文山區景美運動公園南側第一期、中山區錦州街、信義區三興段、 文山區興隆二期A及E基地、 中山區培英公宅、內湖區舊宗公宅、南港區經貿段、士林區福順段、萬華區福星公宅、文山區景美女中調車場、文山區華興段、北投區機一公宅、 南港區南港機廠。其中規模最大的是南港機廠基地,預計興建1520戶公宅最多、工程經費約78億也是最高。

 

林欽榮指出,北市公共住宅將全面智慧化,以營建經費外加3%~5%規劃建置智慧化設施,經盤點到今年9月預計陸續招標14案,歡迎營造廠、建築師與ICT產業組團隊來投標。另外目前已選定景美女中調車場、華興段及南港機廠共3處公宅辦理智慧科技應用標,內容包括智慧電網、智慧生活服務、社區安全防護,可說是近期國內公共工程智慧科技的應用指標,希望打造智慧、節能、耐震、無障礙的好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