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城舞2 土城暫緩區指標案

2018/09/1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多種產品,室內樓高3.2米。

土城暫緩重劃區推案熱絡,預售新案「金城舞2」,擁千坪方正基地,距離捷運海山站僅600公尺,住家規劃16~46坪,1~4房都有,每坪開價46~49萬元,D、E棟為一般事務所15~38坪,每坪約38萬元,預計2021年完工。


茂德機構旗下精業建設推出的「金城舞2」,基地位在明德路、學士路口,是暫緩重劃區內少見的千坪大基地,共規劃5棟19層建物,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土城暫緩發展重劃區規劃有如之前的新板特區,住商分離,附近有長庚醫療中心BOT案預計明年營運,基地鄰近捷運海山站及裕民路商圈,日月光廣場及秀泰影城已開幕,機能充裕,未來預計還有星巴克、UNIQLO、藏壽司等知名商家進駐。


「金城舞2」規劃A~E棟建築,A~C棟為一般住家,D、E棟及A、B棟的5~10樓登記為一般事務所,事務所室內毛胚交屋,公設規劃在C棟3樓,500坪休閒會館有16項多元公設,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1樓大廳挑高7.2米,社區1樓規劃生態景觀池、中庭花園和黃金雨步道,整個公共空間達7百多坪,頂樓還有空中花園,住家建材配有Hansgrohe五金、Kohler面盆、Panasonic4合1暖風機、Panasonic冷暖室外機、微波爐烤箱等。

廚房配備微波烤箱,38、46坪配備瓦斯爐,小坪數配備電陶爐。「金城舞2」規劃5大棟建物,有住家及一般事務所產品,是重劃區指標推案。

 

專家意見

「金城舞2」代銷業者 劉泊成

此案是重劃區內少有的大基地建案,鄰近捷運海山站,土城暫緩重劃區鄰近舊市區商圈,生活機能齊備,對面就是公兒18千坪公園,走路2分鐘可到萬坪公園,未來社區1樓將有U-bike,機能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