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港開發前景佳 富立將蓋度假飯店

2018/10/12 15:28文/記者林耀文

安平港遊艇城開發持續進行,遊艇碼頭與景觀餐廳將於明年完工,已帶動港灣景觀大樓市場看屋反應增溫。

全國最大的水域陸域綜合遊艇港招商案─安平港遊艇碼頭招商投資案,亞果遊艇集團目前已動工興建會所、景觀餐廳與遊艇碼頭泊位,預計明年底可完成遊艇碼頭建置,3年後完成全區開發。受遊艇城開發效應帶動,最近安平港灣景觀新成屋大樓看屋反應增溫,富立建設在該區新推出「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又將在四草、台江國家公園旁規劃高檔度假飯店,以優美海景吸引觀光住宿旅遊。

  安平港遊艇城開發  帶動觀光休閒賞景

安平港遊艇城開發案將以遊艇碼頭、渡假村32間villa別墅、海洋學校、主題商場四大開發主軸,興建150個泊位的國際級遊艇碼頭,並開設航海學校推廣海洋教育。「新加坡悅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團(BanyanTree)」也將首度進軍台灣投資本案,可望打造全國最大國際級濱海渡假飯店,以及超過50億以上的土地開發效益。此外,亞果遊艇集團將規劃設計長達500米的水岸遊憩步道,打造台南水岸觀光新亮點,讓台南民眾與遊客可漫步在安平港濱,體驗全新的港灣水岸生活環境。

  安平港海景大樓看屋增溫  度假飯店市場將崛起  

安平港灣的海天一色優美海景,除了刺激景觀大樓市場成長,也帶動度假飯店市場興起,圖為富立建設「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坐擁港灣第一排美景。

受遊艇城開發效應帶動,最近安平港灣景觀新成屋大樓看屋反應增溫,部分業者更看好安平與四草、台江國家公園優美景觀,可望帶動觀光休閒,富立建設即準備將四草、台江國家公園旁近2萬坪基地,開發成高檔度假飯店,並結合私人美術館與海底景觀餐廳設計,讓住房旅客享受媲美杜拜飯店海底景觀餐廳般的優質氛圍。

 

富立建設設計總監陳聰徒指出,安平港灣與台江國家公園的優美綠意海景,為全台稀有地理環境特色,位於都市與港區介面,與億載金城及安平歷史風貌特定區等觀光遊憩區間互相串聯,同時遊艇城開發與碼頭進駐後,將帶動整體親水遊憩產業發展,點燃安平港觀光區亮點引信,因此準備在四草規劃特色度假飯店,並結合生態旅遊,吸引國際旅客前來觀光度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