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好威 公開活動辦米其林一星主廚餐會

2018/10/20 20:51文/記者林耀文

嵩豐建設在博愛四路新推的「耀嵩豐」高質感大樓案,為慶賀完工暨感謝已購客戶,週末下午特別在社區公設隆重舉辦「完工鏡開き暨天籟美聲音樂茶會」,從日本邀請東京米其林評鑑、連續10年榮獲一星榮耀的資深主廚鈴木彌平(Suzuki Yahei右一),與嵩豐建設總經理李淵夫婦(右二、右三)與副總經理李昆洲(左一),共同舉行日式敲酒祈福儀式,強調建築日式精工般的高水準工藝。

週末高雄氣候晴朗,正是外出賞屋好時機,不少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帶動現場熱絡人氣,包括舉辦米其林一星主廚餐會、品酒會與社區親子活動等,讓熱情參加活動的貴賓們樂開懷,輕鬆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

 精品建築完工公開活動  首邀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辦餐會

「耀嵩豐」舉辦不對外公開的尊榮「米其林耀之宴」,從日本延請東京米其林評鑑一星榮耀的資深主廚鈴木彌平(Suzuki Yahei),前來為社區住戶製作美食餐會,讓貴賓們讚不絕口。

嵩豐建設在博愛四路新推的「耀嵩豐」高質感大樓案,為慶賀完工暨感謝已購貴賓的慧眼青睞,週末下午特別在社區公設隆重舉辦「完工鏡開き暨天籟美聲音樂茶會」,並舉辦不對外公開的尊榮「米其林耀之宴」,宴請已購48戶約百位貴賓,更遠從日本延請主廚由東京米其林評鑑、連續10年榮獲一星榮耀的資深主廚鈴木彌平(Suzuki Yahei),親自來主持精彩的米其林盛宴,這也是鈴木先生首次參加台灣建案活動的處女秀,鈴木先生本人亦相當重視本次活動,早於5天前即前來高雄準備製作精美餐宴,吸引會場擠滿參加貴賓,大聲稱讚一星主廚的好手藝。

 

嵩豐建設副總經理李昆洲指出,為形塑嵩豐品牌精神,除了基本的優質豪宅等級建材配備之外,全棟以結構性最強的九宮格系統佈局,地下開挖深達23米,連續壁施做至地下45米,並採用高達80支日本住友制震壁,有效減緩地震時建物擺幅,以提升住宅更高安全度。並且公司堅持先建後售,以達到更完美的建築品質,能夠讓住戶居住安心滿意,也是公司全體同仁共同心願與努力目標。

巴巴事業在中央公園旁推出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週四晚間即舉辦品酒會,讓貴賓們享受美酒與優質氣氛。(圖:業者提供)

巴巴事業在中央公園旁推出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週四晚間即舉辦品酒會,邀請多位貴賓前來品味干邑X.O.美酒,同時在專家解說下,輕鬆享受在豪宅社區空中會館小酌一番的優質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在右昌新推「IG愛家」景觀大樓案,特別在社區規畫生活美學課程,週末下午在接待會館舉辦療癒手作香氛香皂花課程,現場瀰漫著天然香氣和幸福氛圍。(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今年度在右昌核心選地最美麗的建築作品「IG愛家」,公開以來即吸引許多消費者注目眼光,城揚為回饋社區住戶及親友,特別在社區規畫生活美學課程,週末下午在接待會館舉辦療癒手作香氛香皂花課程,現場瀰漫著天然香氣和幸福氛圍,與會貴賓洋溢著笑容,美好心情寫在臉上,一起共度美好的午茶時光。

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也舉辦桌遊嘉年華親子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溫馨歡樂好氣氛。(圖:業者提供)

週末下午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也舉辦桌遊嘉年華親子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現場也提供精美獎品,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溫馨歡樂好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