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高看屋成效 高雄建案活動費盡心思

2018/10/13 22:00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週末下午特別在「康朋街」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手作香皂教學課程,透過專業老師細心教學,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本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晴朗適合外出,不少首購、換屋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看屋抽獎活動、親子園遊會、手工藝活動、繪畫比賽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上門,現場氣氛歡樂,有利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社區特色活動 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週末下午特別在「康朋街」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手作香皂教學課程,以香氛、創意皂型,以達到清潔保養與滋潤功效,透過專業老師細心教學,讓參加貴賓們的巧手製作萃取自然香氛,課堂上獲得貴賓們熱烈迴響並大聲喊讚。

城揚建設集團馬卡綠園道第一排的「美術森林」,也經常舉辦社區特色活動,精心為住戶舉辦最受歡迎的「擴香磚香氛瓷」與乾燥花結合等手作課程。(圖:業者提供)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馬卡綠園道第一排的「美術森林」,也經常舉辦社區特色活動,精心為住戶舉辦最受歡迎的「擴香磚香氛瓷」與乾燥花結合等手作課程,住戶只要報名即能全程免費參與。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透過社區活動的互動與交流,增加住戶間情感的連結,讓住戶為自己的居家空間創造浪漫優雅的香氛體驗,實踐真正的幸福社區生活,這也是公司積極達成的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特色親子活動熱鬧 賞屋抽家電客戶樂翻天

聯上建設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聯上25週年賞屋送百萬家電抽獎活動,現場準備了電視、音響、烤箱等多項家電贈品,由參加賞屋及已購客戶參加抽獎。(圖:業者提供)

聯上建設在楠梓區推出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利用週末下午舉辦聯上25週年賞屋送百萬家電抽獎活動,現場準備了電視、音響、烤箱等多項家電贈品,由參加賞屋及已購客戶參加抽獎,展現業者大手筆回饋客戶心意。

達麗建設楠梓區「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延請表演藝人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表演並安排熱情音樂與律動,帶動現場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達麗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新推「漾CITY」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延請藝人到橋頭新市鎮接待中心,現場帶動熱情音樂與律動,現場也提供清涼消暑的遊戲城堡樂園、互動表演、胖卡美食等,帶動現場歡樂氣氛。

  親子繪畫比賽 家長兒童同享歡樂時光

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讓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盡情揮灑童年色彩。(圖:業者提供)

另外,週日下午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也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讓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盡情揮灑童年色彩,創意繪畫純真童趣,比賽組別分成寫生組與著色組,獎品包括折疊腳踏車、羽毛球組、登山腳踏車乙台、越野腳踏車、籃球、獎狀等。

德禎建設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第二場親子小畫家寫生著色比賽,並延請文青行動小餐館與小丑歡樂秀,現場提供小朋友們彩色筆與畫紙,讓家長們與小朋友們同歡。 

德禎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也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親子小畫家寫生著色比賽,並延請文青行動小餐館,現場提供小朋友們彩色筆與畫紙,讓家長們與小朋友們同享歡樂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