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特色活動 千人熱情參與

2018/10/28 17:56文/記者林耀文

德禎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舉辦「我的旺時代兒童繪圖比賽」決賽,同時舉辦愛心公益寵物精品競拍會,拍賣所得約5萬元也全數捐給導盲犬協會,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時序進入秋季,天候正適宜外出看屋,本週末假日高雄不少首購、換屋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住戶感恩晚宴、親子變裝園遊會、手工藝活動、繪畫比賽、毛寶貝走秀趴、公益拍賣會等,吸引千位消費者熱情參加活動,現場都擠滿人潮,氣氛熱鬧歡樂,讓消費者盡興而歸。

藏美建設特別在27日晚間於漢來飯店巨蛋會館,舉辦「藏美 陽光新未來暨陽光微笑 家族晚宴」,席開70桌約達700位住戶,並由藏美執行副總徐開民親臨現場與所有的賓客同歡。(圖:業者提供)

藏美建設特別在昨晚於漢來飯店巨蛋會館,舉辦「藏美 陽光新未來暨陽光微笑 家族晚宴」,席開70桌約達700位住戶,並由藏美執行副總徐開民親臨現場與所有的賓客同歡。現場除了由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與「明日之星」的女歌手張文綺開場主持,伴隨舞者勁歌熱舞及爵士樂團演唱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表演之外,並邀請產經專家分析高科2期與高科大特區的發展願景,最後並抽出總市價達20餘萬元的頭獎Gogoro電動機車的幸運得主及多項家電好禮。全場氣氛熱鬧溫馨,不僅提前讓未來的好厝邊相見歡,展現了藏美建設永續經營的決心,座無虛席的人潮更顯示高科2期的發展潛力確實不容小覷。

 

「陽光新未來」專案經理楊佰翰指出,「高科大特區」為楠梓區內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區,與高科2期相鄰,擁有絕對性的區位優勢,近捷運、高鐵、國道、省道、海港與空港,並與楠梓加工出口區、南科高雄路竹園區等形成產業群聚效應,同時臨近5所大學、義大醫院,以及楠梓土庫商圈、橋頭及岡山等3處生活商圈,再加上已完成簽約的米樂百貨影城與岡山高醫皆於2022年前完工開幕,科技城、百貨影城與科大城3合一,區域繁榮前景不言而喻。

  特色社區活動熱鬧 手作調理課溫馨

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舉辦親子變裝同樂會,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怪物造型,提前歡度萬聖節。(圖:業者提供)

迎合萬聖節氣氛,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舉辦親子變裝同樂會,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怪物造型,吸引近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週末好時光。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週末下午特別在「帝品苑」換屋大樓社區舉辦杯子香皂花手作教學課,兼具實用與觀賞性,獲得住戶高度讚賞。(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週末下午特別在「帝品苑」換屋大樓社區舉辦杯子香皂花手作教學課,萃取自然香氛,以杯子擺飾方法呈現,兼具實用與觀賞性,課堂上獲得熱烈迴響。

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舉辦桌遊嘉年華親子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現場提供精美獎品。(圖:業者提供)

週末下午楠梓區「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也舉辦桌遊嘉年華親子同樂會,並安排兒童遊戲設施,現場也提供精美獎品,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歡。

  親子繪畫比賽 家長兒童同享歡樂時光

週日下午也有不少高雄建案舉辦特色社區活動,德旺集團旗下德禎建設在鳳山華鳳特區推出的「旺時代」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特別在文龍東路旁接待中心,舉辦親子小畫家寫生著色比賽,並延請文青行動小餐館,現場提供小朋友們彩色筆與畫紙,讓家長們與小朋友們同享歡樂好時光。「我的旺時代兒童繪圖比賽」更在週日決賽當天,同時舉辦愛心公益寵物精品競拍會,拍賣所得約5萬元也全數捐給導盲犬協會,現場氣氛熱鬧歡笑聲不斷。

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也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決賽,吸引眾多家長們帶著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並舉辦頒獎典禮。(圖:業者提供)

另外,和紘建設楠梓海科大特區推的「海科棧」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也舉辦兒童寫生著色比賽決賽,吸引約百位國小、幼兒園學童齊聚現場,盡情揮灑童年色彩,創意繪畫純真童趣,並舉辦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