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推案賣太快 未來仍採平價策略

2018/12/18 18:29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堅持先建後售與高質化平價策略,今年新完工的鳳山文龍東路「文華青」大樓案,在2個月順銷一空,凸顯粉絲買家的高支持度。

今年南部房市穩定回溫,尤其首購大樓去化快速,但一些品牌建商房子賣太好,目前反而面臨缺新屋可賣的窘況!這些業者堅持高質化平價推案策略,採取開低緩步走高的售價調整模式,加速消費者搶進興趣,也凸顯產品物超所值,成為提高推案成效的有利作法。

 

深耕高雄高質感市場的歐美建設,一向堅持先建後售模式,近2年來推出的幾場大樓案,採高質感平價策略,深受粉絲客層歡迎,皆在半年或3個月內迅速銷售一空,讓同業都大為讚賞。但業者採取的零餘屋推案手法,雖然讓利給消費者,但新屋銷售太快,加上新案請照時程拖延,堅持先建後售,推案時程青黃不接,反而造成明年無新屋可售的窘況。 

華友聯集團目前高雄僅剩29戶新成屋可售,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也僅剩90多戶可售,農曆年前後可望出清一空。(圖:業者提供)

另外,華友聯集團營造優質售服口碑,帶動推案銷售相當順暢,推出的首購大樓案皆去化表現亮眼,目前高雄僅剩餘29戶新成屋可售,台南也僅剩新完工的「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約90多戶可售。太普建設第四季在北高雄台鐵三塊厝快捷站區與內惟推出的首購大樓新成屋案,皆在2個月內順銷,後年在美術南三路才有新建案完工,規劃有部分40多坪的3房產品。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指出,今年高雄新成屋首購市場反應超乎預期熱絡,原本預計推案時程至少半年甚至一年,但消費者相當捧場,秉持平價高質化策略,寧願讓利給消費者,也不願大幅調價,讓買家體驗最佳的新屋品質與合理售價,仍將是公司經營的重點方向。

 

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德認為,零餘屋推案策略,結合售價開低緩步走高,以平實的售價,吸引客戶搶先卡位,隨著市場熱度增溫,售價也能反應市場行情緩步墊高,這種模式頗受客戶歡迎。明年上半年南部首購大樓新成屋市場,可能面臨缺貨現象,預售推案模式將成主流,包括產品地段、規劃品質、建商品牌、訂價策略、售服內容等,都是爭取買方的重要影響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