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財運滾滾 豬年招財看這招

2019/02/07 14:00文/記者張瀞勻

豬年正財位可用開運聚寶盆佈置。(記者張瀞勻攝)

金豬年到來,如果想要趁著新年轉運,財運滾滾來,風水大師江柏樂表示,豬年正財位就在家裡的「中宮」,建議民眾如果想要改善財運狀況,可以在「中宮」位置擺設開運聚寶盆,至於今年景氣會比去年更好,尤其民生消費產業以及房地產業交易會再增溫,但股市很難再回到萬點光景。

在開工吉日方面,江柏樂說今年有幾個日子是不錯的開工日,包含:初一、初四、初五、初七,若開工較晚的行業也可以選擇初十~初十三這4天,其中又以初五迎財神當天最吉,至於開工吉時這幾個日子早上7點到下午1點都可以,原則上是愈早愈好,此外,江柏樂也建議,民眾初一到初七多跑幾間廟拜拜增加運勢。

風水大師江柏樂表示今年正財位在中宮。(江柏樂提供)

而今年在豬年風水佈置上,財位以「中宮」最佳,中宮即是家裡正中心的位置,可擺設聚寶盆等招財,至於在辦公室部分,想求貴人運、財運的話,江柏樂也表示,可以在個人座位的右邊擺上桃花、百合或玫瑰增加貴人運。

此外,今年太歲正沖的生肖為蛇、豬,偏沖虎猴,其中蛇又與豬正沖,除了可到廟裡安太歲、點光明燈以外,江柏樂加碼提供一個小撇步:拿一張寬4公分、長20公分的紅紙用黑筆在左右兩側寫上名字、生日、住家地址,中間則寫上「元辰光彩 開運轉運」,最下方寫上「罡」字,拿到附近的寺廟過香爐火,最後用紅包袋裝起來可以隨身攜帶或放在神明廳補運。

至於,大環境景氣,江柏樂認為今年房市和民生消費產業都會比去年再回溫,但股市可就不看好了,除了台灣股市復甦力道薄弱,中國、美國經濟也不佳,他指出,尤其股市散戶在今年很難獲利,不如交給專業經理人操盤,像是有專業經理人團隊的基金產品。

今年風水方位。(江柏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