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群尾牙席開70桌 謝坤成:今年推案量衝500億

2019/01/28 20:37文/記者葉思含

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表示,萬群今年要接1000億案量,2019年線上執行推案量將衝500億,創下新高。

台中龍頭代銷萬群地產今日於林酒店盛大舉辦尾牙晚會,席開70桌,可說是中台灣最受矚目的代銷尾牙之一,晚會還邀請許多表演嘉賓,現場熱鬧滾滾,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更表示,今年萬群要接1000億案量,2019年線上執行推案量將衝500億,相較去年300億成長相當亮眼,更創萬群創立以來新高。

謝坤成表示,自己平時太忙沒時間應酬,因此一年盛大請一次大家吃飯,希望大家都能賓主盡歡,他說,要感謝的事情太多,第一感謝支持萬群的業主,相信並信任萬群、支持萬群,包括達麗、國雄、允將、親家、太子、寶佳櫻花、興富發、麗寶等建設開發商,給予萬群舞台與發揮機會。

萬群地產今年尾牙席開70桌,現場熱鬧滾滾。

接下來要感謝萬群地產的團隊同仁,能一起操作如此龐大的案量,非常感謝同事與家人都能體諒。謝坤成現場更講了一個代銷業者無論在天堂與地獄,都能帶領群眾一起認真投入代銷業,並奮發開發客戶的笑話,以幽默的故事表示代銷業的不容易與辛苦。

在景氣波動之下,謝坤成說,代銷業確實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氣餒,因為時機好壞都會有飯吃,未來希望大家都能案子進的來,房子賣的出去,一起發大財。

圖左為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圖右為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