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陞建設2年要推百億案量 還蓋月子中心

2019/02/14 17:47文/記者葉思含

永陞建設表示,2年要推出百億案量,圖左至右依序為永陞建設總經理康耀帝、婦產界名師林正宗、永陞建設總經理邱更久。

永陞建設繼「天開圖畫」、「藍田陞玉」等代表作後,預計今年中將推出3個推案,鎖定雙北市區,包括北市牯嶺公園旁20億建案、南京西路與承德路口20億建案,以及與新潤建設合作50億副都心建案,除此之外,還預備多個庫存土地,預計2年內要推出8~9個建案,案量要達百億元,是永陞建設成立14年來推案高峰。

今日永陞建設與婦產界名師林正宗合作,首度跨界開幕「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永陞建設總經理邱更久出席剪綵儀式表示,永陞建設手上有多筆精華區土地,由於賣一塊、少一塊,一直希望能永續經營,因此決定投入商用不動產領域,將大安路160坪精華地打造成月子中心,未來還會跨足商旅等開發,如松菸旁土地預計將效仿「新光傑仕堡」等只租不賣的模式,持續在北市永續經營。

永陞建設首度跨界開設「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今日正式開幕。

長遠看好雙北市不動產,永陞建設總經理康耀帝表示,永陞建設預計在2年內推出8~9個建案,總銷規模達6億元,其中牯嶺公園、南京西路與承德路口建案將規劃20~100坪產品,與新潤合作的副都心案雙方持有各半,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預計規劃20~60坪產品。

除此之外,永陞建設手上還有多塊土地,包括育達商職旁400多坪停車場,以及北投、建國南路等,聚焦雙北市地區,並積極投入都更開發。至於手上餘屋,南港「天開圖畫」已完銷,北投「藍田陞玉」共64戶,目前只剩餘8戶可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