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美齊Jade12 面象山 擁270度景觀陽台

2019/02/1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頂樓規劃15米無邊際泳池,徜徉森林之中。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旁難得有新建案,新成屋「新美齊Jade12」,緊鄰象山旁,距離信義計劃區僅5分鐘,擁有寬闊綠意景致,又不失時尚便利機能,全案由李天鐸操刀設計,戶戶270度景觀陽台面山而居,坪數規劃單純131坪,每坪開價150~180萬元,毛胚交屋。


上市公司新美齊集團(股票代號:2442)推出的「新美齊Jade12」,位在信義路五段150巷,緊鄰象山自然保護區,開車5分鐘就可到信義計劃區,有新光三越新天地、微風百貨、威秀影城等時尚百貨聚落,讓豪宅嬌客們能同時享受綠意景致及便利機能。


現場專案經理黃程裕表示,此案地理位置難得,建商董事長取得土地後,就決定保留其中一戶自住,因此每個規劃都以最高等級,且符合自住需求來設計,外觀及公設由李天鐸建築師操刀,建築正面包覆保有隱密性,面象山則有270度超大景觀陽台,享受戶外山景,並採降板設計可種植植栽樹木,玻璃圍牆與戶外無距離。1樓迎賓大廳放送六星級飯店使用的香氛系統,並採飯店式管理,交誼大廳凝聚窗外樹海,還有一處地火區可與好友們在此品酒聊天,相當放鬆。

迎賓大廳採用時尚的黑色調,並放送6星級飯店使用香氛系統。戶戶享有270度景觀大陽台,面象山享受都市綠意。


頂樓有無邊際凌空泳池,在家就能優游於新月日辰與森林之海中,迎車車道更以珠寶盒為概念,夜晚閃耀美麗光影。建築採SC鋼骨結構,單層單戶享有獨立梯廳,黃程裕說,此案外觀圓弧彷彿橫躺的鋼琴,不只美觀特別,也是考量風向導出,即便在頂樓,也不會有狂風亂吹的問題,小細節都相當用心。

因地勢有些許坡度,1樓地勢較低,建築師利用不同大小石塊拼貼製作景觀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