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店原因曝光! 燒肉品牌始祖台中街邊店全收

2019/02/18 09:56文/記者張瀞勻

「乾杯燒肉」精誠店日前收攤,這也是該集團在台中市最後一家街邊店。(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台灣燒肉品牌始祖「乾杯燒肉」日前悄悄收掉位於台中市精明一街商圈的精誠店,這也是台中最後一家街邊店,該店面原本月租金為25萬元,現在已經調降4萬元至21萬元,業者指出,目前集團主力放在百貨商場,集客力、多元化較街邊店更有發展潛力。

乾杯燒肉精誠店位於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商圈,位於精誠三街、精誠路路口的三角窗店面,根據招租資訊,該店面為一棟透天2層樓的建物,權狀坪數為100坪、使用坪數為84坪,月租金為25萬元,而空租後,屋主調降4萬元,目前以21萬元招租。

據業者指出,收掉精誠店並不是租金成本考量,而是集團營運策略,過去幾年以來,只要街邊店租約到期,就選擇不續約,將發展重心轉往百貨商場,主因在於百貨商場的集客力道更強勁。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則指出,街邊店的月租金成本高,且多數商圈停車不易,造成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加上百貨商場業者對於餐飲業都有完整規劃,街邊店則要還要考慮排油煙設備、街坊鄰居觀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