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高雄不動產公會成立30年 林詠盛任新理事長

2019/03/20 17:34文/記者林耀文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年成立30週年,今(20)日下午召開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並選任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接任新理事長。

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年成立30週年,為掀起慶祝高潮,特別選在今(20)日下午召開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包括理監事、會員出席踴躍。 會中改選理監事,並選任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接任新理事長。

 

大會主席現任理事長暨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感性檢討六年來會務推展得失,除感謝市府團隊對公共建設的重視與推動外,並感謝會員及這二屆理監事們的力挺與襄助,並分享會務推動重要成果,包括爭取到放寬基礎容積與建蔽率,澄清湖特定區的建蔽率,從40%修正放寬至60%,並取消側後院之退縮規定,其他無法提高容積率都市計畫區,亦採浮動容積方式加以補救。全力推動高雄厝、太陽能光電社區、綠建築等政策,有效減少小基地推案等容易出現的二次增建、漏水、鄰居檢舉等問題。

 

另外,成立新世代委員會,藉以培養不動產開發業新世代企業領袖風範與氣度。 同時結合全省同業力量,有效遏止「淨面積、 公共設施不予登記政策之推動」與擱置「地政三法」、「建築法部分條文」、「不動產開發輔導條例」等法令的修正與擬訂。迅速採取系列陳抗舉措,有效遏止砂石及預拌混凝土漲價問題繼續惡化。

 新任理事長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圖左),從現任理事長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圖右)接下推展會務重任。

大會並敦請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長吳明昌專題演講「高雄市工務建築新標竿」。會中改選理監事,並順利選出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接任第11屆理事長,副理事長由上揚建設董事長洪光佐選任。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新任理事長林詠盛表示,未來將持續與政府公部門良性溝通與配合,針對不合時宜法令規章加以檢討修正,營造更友善的投資環境,同時運用公會各種教育訓練資源,培養二代接班實力,企盼帶動高雄建築業永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