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麗大道 規劃400坪花園 總價688萬起入主

2019/05/04 04:25文/記者朱語蕎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在台中最新預售案「達麗大道」,位在12期重劃區,緊鄰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產品規劃19~36坪中小坪數,現打出總價688萬起買2房,訴求12期最低入住門檻,公設還規劃露天泳池,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樣品屋規劃A9戶35坪,室內樓高3.2米,可擺放3~4人坐長沙發。

該案位在青海南街、上安路口,屬12期重劃區範疇,相隔一街就是熱鬧的七期,有新光三越、大遠百,東邊有逢甲商圈,北側則是議題建設眾多的水湳經貿園區,就業人口多。社區附近有楓康超市、西大墩公園,及國中小學區,鄰近台灣大道、朝馬車站,地段條件佳,生活機能完整,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中港交流道通往各區,聯外交通便利。


「達麗大道」規劃地上23層、地下4層建物,基地3面臨路,1樓有4戶店面,基地臨路退縮規劃400坪中庭花園,1樓大廳挑高8.8米,公設有咖啡吧台、運動吧、閱覽室、水景牆,2樓有露天泳池、健身房,頂樓還有多功能交誼廳。住家3樓開始,單層9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SVAGO洗脫烘衣機、櫻花牌廚具、IH爐、微波烤箱、凱樂免治馬桶、3房另配有電陶爐,建商還提供智能雲管家,可連結手機遠端遙控室內設備,另外社區也設有反洗過濾系統、雨水回收,地下室都採自動感應燈具,節能環保。

廚房配備櫻花牌廚具、IH爐、崁入式微波烤箱,下方有洗脫烘衣機,3房另配有單口電陶爐。「達麗大道」規劃地上23層地標建物,訴求12期最低入住門檻。

專家意見
上揚國際台中營業一處副總 楊濬輔


此案打出總價688萬起買2房,訴求12期最低入住總價,開案不久就熱銷,基地地段條件佳,緊鄰七期商圈,距離水湳經貿園,各大專院校也不遠,租賃需求大,除了自住首購族外,也適合置產出租,投報率頗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