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天龍國 這區最多房地產大亨

2019/05/13 17:42文/記者葉思含

去年國人在國內擁有逾10間房子的房地產大亨冠軍不是天龍國,而是新北市。

你知道全台哪個縣市民眾最好野,擁有最多房地產嗎?根據財政部統計處統計,去年國人在國內擁有逾10間房子的房地產大亨有5305人,冠軍竟然不是天龍國,而是新北市,共有1361人,亞軍是台中市的878人,第3才是台北市的756人,接序是桃園、高雄、以及台南。

 

根據財政部統計,這些房地產大亨有8成集中在全台六都,根據內政部公布數計估算,去年Q4新北市購屋平均總價為1154萬元,推算擁10戶房產的總價值,至少達1.15億元,成為全台最多億級地產大亨的行政區。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此調查顯見國人有土斯有財觀念相當重,新北多屋族傲視全台,除與新北人口較多有關外,新北早期房價低,近年發展迅速,也是重要因素。

 

台灣房屋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北市房價高昂,擁有多戶房產的民眾多數是以投資目的為主,因此房價相對北市親民的新北、台中自然吸引地產大亨置產,打敗天龍國成為冠亞軍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