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10億豪宅也能抽 業者:假的!小心臉書抽房詐騙

2019/05/17 11:46文/記者葉思含

臉書粉絲團突然出現多起留言抽房子活動,就連一戶要價逾10億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也能抽。(翻攝自網路)

昨日臉書粉絲團突然出現多起留言抽房子活動,包括遠雄、潤泰、信義房屋都出現假的粉絲團PO文,按讚留言分享就能抽房,甚至就連一戶要價逾10億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也能抽,各家業者紛紛跳出來澄清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昨日知名建商突然不約而同出現留言抽房子活動,包括遠雄建設送30~35坪北市精華區2間房、潤泰送31~39坪精華區2間房、信義房屋則為新北市精華地段40~45坪房屋,吸引大批網友湧進留言,甚至1戶要價逾10億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也能抽,表示贊助送出288坪1戶,甚至有網友笑稱抽中是否會因繳管理費而破產。

 

各大建商業者已紛紛澄清非官方粉絲團,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信義房屋已報警處理,負責「陶朱隱園」的中華工程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也提醒,近來臉書詐騙層出不窮,消費者針對過於誇張的廣告與贈品一定要提高警覺,以免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