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麒首度進軍新莊 8款設計實品屋任君挑

2019/05/24 09:00文/記者朱語蕎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中國科技大學董事長上官永欽以及8位設計大師合影。(業者提供)

上櫃建商力麒建設首度進軍新北市新莊推案,並與中國科大合作,以「關懷社會,秉持真善,為美而做」的共有信念,推動「建築與學術產學交響」的合作計劃,在新案「家家富富」中,設計8戶風格不同的實品屋,以及3間展現數位多媒體概念的主題策展館,建立產學合作新模式。

 

此案是力麒建設首次進軍新北市新莊區,將興建地上25層樓鋼骨地標建物,基地位在新泰路,緊鄰新泰國中小學,新泰路是新莊最早發展的商圈,生活機能完善,力麒建設表示,此區凝聚濃濃人情味,因此希望以三代同鄰兩代的設計,引起鄰里共鳴,特別規劃600坪雕塑花園、全齡化三水道半戶外泳池、景觀健身房、大廚房等。規劃坪數則以55坪為主力,另外還有32及70坪,總銷約39億元,已全新完工。

 

而這次也特別與中國科大產學合作,由中國科大產學中心主任周天民整合,集結國際屢獲設計大獎的學校教師、校友、研究生等8位設計師,以更友善社會、環境、使用者的前提下,將設計帶入生活體驗中,創造8戶不同風格並兼具生活美學的住宅空間。

「家家富富」位在新莊新泰路,邀請中國科大校友、研究生,設計8款實品屋。(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