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河堤社區辦特色活動 數百消費者體驗建商用心

2019/06/02 17:4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高市三民區河堤國小旁「閱河堤」景觀大樓案,本週日下午特別邀請「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圖左),進行建築安全履歷授證儀式與頒發證書,由京城建設經理林信瑋(圖右)代表接受。

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之一的三民區河堤社區,在端午節前夕的本週末假日,該社區2場高質感新成屋大樓案,特別舉辦社區藝市集活動、建築安全履歷授證與手工藝課程,吸引數百位消費者與住戶熱情參加,除了體驗建商對營建品質與售後服務的用心,也歡渡假日悠閒好氣氛。

 

為提高建築耐震安全與施工品質,京城集團與「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合作推動「建築安全履歷」,首創南部採用全棟高成本與高耐震性能Alfa Safe鋼筋耐震系統工法,也進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運用在三民區河堤國小旁「閱河堤」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本週日下午,更邀請該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親自南下,進行建築安全履歷授證儀式與頒發證書,由京城建設經理林信瑋代表接受。

「閱河堤」每戶都將製作一本A4格式的建築安全履歷,也具備品質保證與房價保值的效果。

「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指出,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並製作建築安全履歷外,也使用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具備施工容易、有效縮短工期,亦能有效提升施工品質,達到安全品質百分百、鋼筋材料使用精確化、降低人力技術簡單化,整體營造成本,約多出傳統工法10%至15%,每坪約增加1~2萬元。

本週六與週日下午3點至晚間8點,「閱河堤」更擴大舉辦「河堤藝市集」音樂文創盛會,且安排50攤特色美食餐車與文創小攤,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享用特色小吃美食。

戴雲發表示,京城集團近幾年一直致力於提高建築結構安全,並積極與「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合作推動「建築安全履歷」,「閱河堤」大樓案,更曾舉辦5次「系統鋼筋施工品質觀摩會」,創下全台舉辦施工觀摩會最多記錄,顯示京城集團願意投入高成本在建築結構安全上,為消費者居住安全嚴格把關的用心,同時每戶都將製作一本A4格式的建築安全履歷,也具備品質保證與房價保值的效果。

京城建設「閱河堤」週日下午也舉辦河堤彩繪比賽頒獎典禮,讓得獎的小朋友們獲得獎狀、禮券、禮品、腳踏車與最高獎項iPAD,家長與小朋友們樂開懷。

「閱河堤」景觀大樓案,規劃42~65坪的3~4房,室內建材用料升等媲美豪宅等級,具備校園景觀第一排賞景優勢,看屋反應相當突出,吸引不少醫生、教授與自營商客層上門,目前銷售率已達4成,本週六與週日下午3點至晚間8點,更擴大舉辦「河堤藝市集」音樂文創盛會,且安排50攤特色美食餐車與文創小攤,並舉辦河堤彩繪比賽頒獎典禮,讓得獎的小朋友們獲得獎狀、禮券、禮品、腳踏車與最高獎項iPAD,家長與小朋友們樂不可支,也讓上門看屋的貴賓們,實際體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河堤社區獨特氛圍。

河堤社區天祥一路旁的城揚建設「匯河堤」新成屋大樓社區,本週末下午特別舉辦「心動花芬芳」乾燥花/擴香石DIY手作課,讓參加住戶們相當滿意幸福社區的生活氛圍。(圖:業者提供)

另外,為實踐城市美學,「城揚建設.幸福社區小組」,於本週六下午,也在河堤社區天祥一路旁的「匯河堤」新成屋大樓社區,特別舉辦「心動花芬芳」乾燥花/擴香石DIY手作課。運用擴香石做為傳導香氣媒介,利用乾燥花的擺飾排列,創造看得見的香氛藝術品,讓住戶為居家空間創造浪漫優雅的香氛體驗,吸引不少住戶踴躍參加,展現真正的幸福社區生活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