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新網紅新作 「真不愧是你」掀熱潮

2019/06/05 09:00

因一部日語音樂影片「我們在台灣見吧」,台灣清新網紅黃小玫一系之間從日本爆紅,一路紅回台灣,甜美形象加上擅長作詞寫曲,是網路高人氣創作型網紅,曾經勇奪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甜美歌聲加上親自參與高質感MV演出,每次推出新創作歌曲,總狂吸粉絲點閱,分享數驚人。

她擅長創作,曾為屏東縣政府台灣燈會創作了《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一直以來粉絲與網友們都很期待她的新作,今年黃小玫也沒讓大家失望,再度自創詞曲「真不愧是你」,歌詞內容敘述她與兩位男主角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其中一位男主角貼心為她做的一切,讓她感動在心,願意將心交付給他,但這不是在敘述前男友們的事蹟,是在說誰的故事嗎?葫蘆裡賣什麼藥呢!

網紅視角 牽動年輕成家族的心

網紅商機崛起,建商順勢跟著出奇招!台灣知名建設品牌鉅陞建設,創新推出台灣首發有感建築,貼心將收納、陽台工作空間做延伸,並考慮到台灣海島型氣候,悶熱櫃體像鞋櫃與衣櫃容易潮濕發霉,在櫃體內設有防霉設計,像極另一半呵護女友一般,設想周到,就是要寵愛你一輩子。

鉅陞建設這般貼心想法,別於過去傳統購屋只著眼地段與房價,所謂有感建築就是要讓住戶在生活上很有感覺。為了讓更多準備成家的年輕人感受到鉅陞建設推案想法,選擇與台灣知名清新系網紅黃小玫首次合作,由網紅針對建案量身訂製一首歌自創詞曲「真不愧是你」,由黃小玫擔任MV女主角,將整首歌詮釋到位。

智慧衣櫃迴風防潮,通氣迴風孔及獨立電源插座,解決衣物受潮問題。

唱出小資族的心聲 創意建築好有感

許多年輕首購與小資族成家在生活上會遇到很多零碎的問題,「真不愧是你」完美詮釋出現代人工作忙到不像話,鉅陞建設規劃出定時排風除臭鞋櫃,避免潮濕發霉臭味,室內空間延伸到工作陽台,陽台以室內概念設計,收納機能全面提升。另外,智慧衣櫃迴風防潮,通氣迴風孔及獨立電源插座,解決衣物受潮問題,貼心到連抹布都有自己的家,廚房系統收納做好做滿。鉅陞建設早就把問題想到,把所有細節都想清楚,像貼心的另一半呵護著你,網友看完產生極大共鳴,點閱率超高。

定時排風除臭鞋櫃,避免潮濕發霉臭味。

網友追問求解 MV拍攝點曝光

根據了解,「真不愧是你」男主主角拍攝MV現場,特別選在鉅陞建設在青埔、板橋的建案樣品屋拍攝,鉅陞「有感建築」為消費者整合,並解決買房時常見的各種困擾,為台灣首創的All in one 一條龍服務,貼心周到的規劃產品,都是讓板橋「河藍灣」、青埔「英倫花園」、「日和花園」在開案後半年內火速完銷的關鍵點,目前板橋江翠的「河藍灣2」,也已進入完銷倒數!

預計7月夏季,鉅陞建設推案熱度強!首發,在青埔將推出「永麗花園」,接著新莊副都心「聯合公園」緊接登場,預計2020年,鉅陞建設更大舉進軍台中北屯,推出好宅建案,可以說是有感建築3連發!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1_azHQU-uKM

鉅陞建設官網:https://bit.ly/2MeYmM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