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隆指標案 台北雪梨灣1字頭

2019/06/13 15:25

北台灣最美麗的海港城市基隆,擁有舒適樂活的生活氛圍,透過便捷的交通路網,聯繫台北市東側的內湖、南港、信義計畫區。由於雙北市房價高,對於有購屋需求的首購族來說,寧可捨棄擠入房價高不可攀的擁擠市區,改以交通時間換取更大更寬敞的舒適環境,願意移居親民房價的基隆。

「台北雪梨灣」綠覆率高達70%,中庭栽種多款綠樹植栽,為讓住戶在家像度假一樣住得舒適。

37年老建商推指標案 5大名師團隊擘畫

「台北雪梨灣」鄰基隆海科館與知名「山海關社區」,北台灣許久未見的壯闊3980坪基地,由擁有37年營造經驗的總行營造、旗下六峰建設所投資興建,該案為2019年基隆指標大案,過去以來深耕地產,擁有深厚營造工程實力,推案業績遍佈台北市中山與內湖,新北板橋與新店區,獲獎無數深獲業界肯定。

「台北雪梨灣」主推18~63坪、1~4房產品。

「台北雪梨灣」主推18~63坪、1+1~海景4房產品,綠覆率高達70%,中庭栽種多款綠樹植栽,為讓住戶在家像度假一樣住得舒適,公設豐富全齡化設計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攀岩室、兒童遊戲室等。

重金邀請到國際級團隊攜手擘畫,建築榮獲環保綠建築銅級標章規格,外觀主要由規劃台北超級豪宅「陶朱隱園」的元宏建築首席大師柯宏宗,攜手建築設計界簡俊卿建築師聯手打造,由於台灣多地震,結構體安全邀請台灣頂尖結構技師陳村林大師打造,建築榮獲環保綠建築銅級標章規格。

「台北雪梨灣」由擁有37年營造經驗的總行營造、旗下六峰建設所投資興建。

此外,燈光計畫交由曾經榮獲照明金質獎的光影設計名家羅伊真,過去作品有故宮、奇美博物館、故宮南院等,以及台北豪宅御用景觀設計李淑雲,與公共空間魔法師王崇熙, 5位大師共同擘畫北台灣海景地標建築「台北雪梨灣」。

豪宅規格打造 親民1字頭掀買氣

專案經理表示,「台北雪梨灣」社區居高臨下,有天有地環山望海的美景條件,在1樓社區中庭就可欣賞山海美景,為營建老牌在基隆的代表作,以豪宅等級打造,開價親民僅1字頭,吸引許多基隆在地首購與換屋客以及北客購買,多因為基隆便捷的交通,選擇捨棄台北市區老房子移居到此,本案距離台北市只要30分鐘,房價卻只要1字頭,所以甫公開即傳出熱銷消息。

「台北雪梨灣」適合自住外,置產或投資也是很棒的選擇。

另外,本案產品規劃滿足首購與換屋,若在台北內科或南軟工作的首購族,開車透過台62快速道路通勤台北,生活機能仰賴600米距離內的信義區新豐街麥當勞、愛買、星巴克、全聯等商圈,約近鄰每天生活採買無須擔心,除了適合自住外,置產或投資也是很棒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