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嶺東新古典閱讀社區 「菁科城」搶攻金領族

2019/06/26 17:17

十大建商「豐邑機構」今年推出首期總銷50億元「菁科城」,26至40坪小坪數規劃,鎖定首購客層。

由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及中部科學園區串聯而成的大台中科技縱谷,是產業佈局全球基地,已匯聚十萬就業菁英,推波助瀾下,大台中宜居板塊已向南屯挪動。十大建商「豐邑機構」搶得先機,接連買下2筆逾2千坪土地,今年推出首期總銷60億元「菁科城」,此案規劃536戶,26至40坪小坪數規劃,鎖定首購客層。

 

嶺東商圈的主要客群來自於「金領族」精密機械園區的工程師,多為30歲至40歲之間的首購族,其購買的房型以900萬至1,000萬的3房為首要目標,「菁科城」首期基地位在春安路與春安二街,由於擁有科技、交通、綠地、生活機能與學區等利多,地段價值無可取代,建案開價2房598萬起、3房758萬起,三月潛銷以來,破400組看屋客人中,大半是平均30幾歲的精密園區科技人,應與通勤便利、價位合理有關。

 「菁科城」首期基地擁有科技、交通、綠地、生活機能與學區等利多,地段價值無可取代,距離500公尺不到的二期也蓄勢待發。

而另一塊距離「菁科城」500公尺不到的二期也蓄勢待發,勢必價格會再上揚,業者說,以南屯區租屋行情為例,目前2房加1車位的租金行情,每月約在2萬元上下,兩案都很有競爭力,適合投資自住,絕對是「買屋比租屋便宜」。

 豐邑機構推案首重建築安全,「菁科城」採用鋼模柱強化結構

 

豐邑機構推案首重建築安全,「菁科城」採用鋼模柱強化結構安全外,柱體主鋼筋不在一樓搭接,直接由地下一樓延伸至二樓,可以確保受力最大的一樓柱筋耐震能力,地震來臨時,柱子不致比樑先遭破壞,此工法雖然成本較高且施工過程較為繁瑣,但豐邑機構仍以安全為首,在房子的基礎上建立不被撼動的根本。

 

「菁科城」住家規劃2至3房格局,戶戶採光,一樓是黃金店面,公設豐富多元,最適合年輕家庭入住。

「菁科城」規劃5棟24層樓高的景觀住宅大樓,門廳與接待室都以書牆裝潢,再加上大型的圖書閱覽室,營造全方位閱讀氛圍,住家規劃2至3房格局,戶戶採光,一樓是黃金店面,基地大尺度開發,公設豐富多元,最適合年輕家庭入住,社區擁有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KTV、多功能教室、Lounge Bar等公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