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30年桃園造鎮 前進中路霸氣開場

2019/07/02 18:25

「中悦學府公園」磅礡氣派的挑高7.5米廊廳,享受尊貴一窗一景感受。

不論是任何產品,都有世界指標性的品牌,如哈雷重機(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是男人們對於重機追求的夢想品牌,而在台灣豪宅品牌絕對非「中悦建設機構」莫屬,為「一生必要擁有一次中悦建築」,無之一只有唯一!
受企業主擁戴並指名,選擇中悦更是宣告了「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的榮譽感。

 

「中悦建設機構」自桃園南崁發跡、在藝文特區成長茁壯,而今邁入第三個十年,在離藝文特區不遠的新興重劃「中路特區」紮根,與發展趨近飽和的藝文特區相比,純住宅規劃的中路特區更適合居住,除了無商業用地及全區高綠覆環境外,便捷交通也是其中一項強大優勢,緊鄰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從北到南連結整個大桃園,通往國家大門桃園機場、青埔高鐵站、及雙北鬧區,都可控制在「15分鐘生活圈」。「中路特區」以60米大興西路、30米國際路及30米正光路,圍繞並道貫穿桃園核心:市政商圈、藝文特區、武陵高中商圈,為成熟的重劃特區,是近期最受矚目的明星特區。

「中悦中央公園」秉持中悦建築文化,擁有中悦特有特色咖啡館,提供輕食咖啡果汁,感受六星級以上服務。

中悦機構建設搶先開發中路特區,主力三大建案:「中悦學府公園」、「中悦中央公園」、「中悦美術花園」各有其特色,以正對14,000餘坪風禾公園的「中悦中央公園」、正對60米大興西路首排與南桃園交流道口的「中悦美術花園」,及緊鄰步行3分鐘抵達文山國小、中興國中、附近還有著名的康萊爾雙語學校,可直接滿足孩子從幼兒園、國小及國中就學需的「中悦學府公園」,形成鐵三角,霸氣開發,創造出未來桃園南崁特區及藝文特區,以造鎮之姿,領先群雄!

「中悦學府公園」的銅銀離子四季溫水游泳池,取代傳統的氯殺菌,無濃厚的消毒水味,更健康休閒!
  
中悦機構建設給予的「附加價值」,聞名遐邇,只要是身為中悦家族都知道,買得不只是豪宅,更是六星級以上服務。以「中悦學府公園」來說秉持著中悦建築特有文化,強大的全齡公設規劃與物業管理服務,規劃獨立休閒會館,銅銀離子四季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會議室、撞球室以及中悦特有的特色咖啡館,挑高7.5米優雅壯闊大廳。以一層一家雙80坪、100坪規劃,為每個企業頂端者,實踐三代同堂的喜悅,更為每個家族的企業接班做準備!

典雅莊重的會議室,「中悦學府公園」鄰近青埔高鐵、桃園國際機場,是國際企業主召集北中南主管階層開會最佳地點。

「中悦學府公園」雙80坪、100坪

個案官網:https://ez.1pagedo.com/cpark/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1號
貴賓專線:03-370-11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