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桔昌建設董座郭建志 堅持品質起好厝、結好緣

2019/07/04 21:26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桔昌建設董事長郭建志。

新任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的桔昌建設董事長郭建志,從父親手上接過事業,一路走來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留下讓往後都值得驕傲的成就。年少時即遵循父親教誨「建築是良心事業」,直到踏進這個行業,才真正明白這句話的真切與重要,堅持建築品質與施工細節,將客戶當作好友般相待,能夠起好厝更要結好緣。

 

郭建志表示,由於曾經營過預拌混凝土廠,正是有著這段經驗終於明白,即便是灌漿這樣看似單純的動作,卻會因一絲絲的差異,而影響水泥凝固後的表現。許多人辛苦一輩子,為的就是有個可以安居樂業的家,每當我看著施工圖的時候,總會想像著自己住進這裡之後的生活,只有當自己跟消費者站在同一個思考角度,才能真正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走過這麼多年的建築路,不變的依舊是「起好厝、結好緣」,把每一位客戶都當作自己的好友相待的初心。

 

郭建志指出,儘管今年下半年台南房市發展,受到總統大選、推案爆量隱憂、營建與土地成本高漲等因素影響,市場挑戰性十足,但房市前景卻仍可審慎樂觀看待。呼籲建築同業仍應穩定中求發展,審慎注意市場變化,更要堅守品質第一原則,深入瞭解施工過程與把關營建品質,展現建築最佳品質,興建更多優質好宅,讓消費者居住安心滿意。

 

郭建志說,台南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身為在地建商,我們同樣也希望以建築來說故事,會選在北區文賢國中旁規劃推出「榮耀心璽」頂級透天豪墅案,並選用古典巴洛克風格的建築外觀,正是因為歷久彌新的韻味,才足以襯托府城百年來的世代精彩,採用全棟崗石更是希望這個案子不只是座房子,而是成為能夠傳承數代的不朽經典。

 

郭建志認為,手工雕飾的工藝是無以複製的,但石材本身的重量與與特性導致施工不易,因此從建築外觀,小至看不見的規劃,都藏著我們獨道的用心,社區型的規劃不僅能夠擁有恆久不變的社區街廓造景、均質鄰里,更重要的是延請鉑克來私家特勤保全,提供全天不間斷地守候與無微不至的體貼居家服務,更加凸顯豪宅獨尊的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