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邦建設集團董座陳福成 深耕台南40年堅持高品質

2019/06/19 21:12文/記者林耀文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

台南房市回溫腳步加速,刺激不少外地建商紛紛前來搶佔市場版圖,台南在地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則採取精耕市場高值化策略,因地制宜分區規劃景觀豪宅大樓或透天別墅產品,去年售出達20億元房屋,展現銷售亮眼成績,成為引領台南房市回溫重要推手。

 

臺邦建設集團深耕臺南房市已40年,事業版圖也從建築業,擴及臺邦商旅的飯店餐飲業與學生租屋套房市場,目前則鎖定台南市區熱鬧商圈推案,包括永華市政中心商圈、永康復國商圈、熱門的九份子重劃區等,透過規劃高值化策略,景觀豪宅大樓與透天皆凸顯建築精緻質感,紛紛獲得銷售不俗表現。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指出,面對外地建商大舉前來台南推案競爭情勢,在地建商更應凸顯規劃高值化的特色,包括建築立面、公共空間使用機能與質感升等,到室內空間賞景與居住機能強化,都是提高市場競爭力的有利方向。

 

陳福成表示,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在九份子重劃區新推出的「夏川鄰美」透天社區預售案,即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以筏式基礎與深度達15米、直徑50公分基樁,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為滿足換屋客戶居住需求,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暴大門、德國進口LEICHT高檔廚具組、德國進口V&B精品衛浴、主臥衛浴採英國CROSS WATER落地型電腦馬桶,與大理石階梯、緬甸柚木扶手等,屋頂也採用光電板,以達到綠能光電建築設計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