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夕沒人陪好孤單 這幾招讓你桃花旺旺

2019/08/07 15:57文/記者朱語蕎

七夕這天適合招桃花人緣,也可到月老廟求感情順利。(資料照)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在這充滿戀愛能量的時期,沒對象的人也不要擔心,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說,可趁七夕這天透過簡單方法招桃花,有對象的人也能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更好!

 

一、正南方放花或水晶球:

今天的「喜星」、「桃花星」位在房子九宮格的正南方,主宰人際關係、異性緣、事業,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也可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空心)或大空花瓶,虛情假意,以免造成爛桃花。

 

二、喝天孫水旺桃花、開智慧、治病

    史記,天官書云「織女,天女孫也又稱天孫」,傳說在農曆七月七日早上5~7點(卯時)打一桶井水、泉水,如無則以自來水貯儲,也可稱為天孫水或聖水。該日所取的天孫水加些桃花泡澡可以旺桃花,天孫水可長久保存不壞,用來煎藥據說可治慢性病,用來洗臉稱之開臉、開智慧、開人和,洗澡也可幫助考運,去除厄運,建議在七夕當天一定要洗頭,將煩惱污穢洗掉,如家中有精神病或中邪、中魔之人,則可用七夕水洗頭及全身,精神恢復。

 

三、擦指甲油

 七夕日也稱紅鸞日,女孩子們可在七夕日善用擦指甲油來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可增加紅鸞星動,上了年紀的女性,則有延壽之意,這天擦的指甲顏色切忌用白色及黑色,應以硃砂紅或丹紅為主。

 

四、拜月老

今天可到月老廟求月下老人賜姻緣,祭拜供品包括:1.糖果,甜甜月老的嘴。2.鮮花,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3.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一切圓滿吉利。4.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5.桂圓,圓滿順利。

祈求內容: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越詳細越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你的對象。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