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園道2期 關廟鬧區公園旁透天

2019/08/10 04:17文/記者林耀文

金鴻運建設在台南市關廟國中生活圈大仁街旁,新推出「綠園道2期」透天社區案,外觀以現代簡約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關廟生活圈,加上綠地優質環境,充裕生活便利條件,成為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金鴻運建設選在該區關廟國中生活圈,緊鄰千坪公園的大仁街旁基地,新推出「綠園道2期」透天別墅社區預售案,規劃43戶,地坪21~39坪,建坪51~70坪,一樓前院車庫可並排停放1~2輛房車,總價788萬元起。  

關廟國中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綠意優質環境,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專案副理葉家銘說,關廟生活圈除了鄰近國道3號高速公路與台86線快速道路,也可迅速連通高鐵台南沙崙站區,可迅速連通歸仁區與仁德區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千坪文中二公園、兒十公園等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透過台86線快速道路,可迅速連通高鐵台南沙崙站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凸顯雅緻風格,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且居住更安心舒適。  

 

基地坐向各方位均有,面寬達4.7米~5.6米,地坪安排21~39坪,建坪51~70坪,單車庫房型一樓可設置多功能房,大面寬雙車庫房型,一樓安排客、餐廳,前院車庫採並排2車庫設計,安排樓高3樓半,主臥室前方規劃賞景陽台,建材配備升等至高規格,總價788萬至1180萬元。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廚櫃設置鏡面處理面板,提高整體質感。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火大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大面寬住家的一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淋浴區,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住家大門採用防火門,結合安全門鎖,兼具質感與安全防護升等。

大戶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綠園道2期」專案副理葉家銘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關廟區與歸仁區、仁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尤其是關廟國中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國道3號與台86線快速道路,可迅速連通高鐵台南沙崙站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加上區內已規劃大片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透過國道3號或台86線快速道路,可迅速在15分鐘左右,抵達東區與永康,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