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遇雨則發!週末高雄建案活動人氣爆滿

2019/08/17 23:10文/記者林耀文

郡都建設集團在高市三民區同盟一路旁近2500坪基地推出「郡都當代」公園景觀宅,週末下午在大順自由路口接待中心現場舉辦歌唱園遊會,並由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榮華、總經理唐承與建案代言人郭子乾等人,一同揭牌慶祝銷售順暢。

雖然週末高雄天候受西南氣流影響,不時出現大雨,但高雄一些首購建案,週末不畏雨勢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吸引上千位民眾與會,將現場人氣炒到最嗨!業者利用胖卡美食歡樂會、歌星演唱會、親子遊戲等,或是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邀請看屋民眾擠滿活動現場,增添現場豐沛人氣。

 

包括郡都建設集團在高市三民區同盟一路旁近2500坪基地推出「郡都當代」公園景觀宅,週末下午在大順自由路口接待中心現場舉辦歌唱園遊會,安排特色餐車與胖卡美食,並邀請主持人與樂團歌手演唱帶動歡樂氣氛,吸引許多消費者前來了解基地緊鄰高醫與面對公園綠景第一排的居住優勢條件。

晚間盛大舉辦「郡都當代,巨星報喜」活動,現場邀請到百變天王郭子乾及全方位藝人康康,以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明星熱情開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與歌迷、粉絲。

為回饋購屋消費者熱情支持,特別於週末8月17日傍晚至晚間,盛大舉辦「郡都當代,巨星報喜」活動,現場邀請到百變天王郭子乾及全方位藝人康康,以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明星熱情開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與歌迷、粉絲,前來欣賞模仿天王詼諧演出或聆聽歌星的動聽歌聲,讓現場民眾嗨到最高點!

 

郡都建設集團總經理唐承表示,高雄醫學大學是高雄少見的醫療大學城,也是南台最大規模學術重鎮,上萬醫護人員、教授、學生進駐,租屋需求超旺,周圍一房難求。由於基地緊鄰高醫,因此購屋主力客層為醫生、護理師、實習醫生與高醫生活圈的在地客,也不乏先為子女置產或買給長輩養老使用,由於客層同質性高,正是「千金買房、萬金買鄰」的範例,有利日後社區居住品質提高。

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於今日上午,在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社區交車並舉辦「崑庭建設號」捐血車的捐贈儀式,由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左二)代表捐贈給捐血中心。(圖:業者提供)

同時為滿足更多首購族與置產客購屋需求,「郡都當代」規劃採20、25、35坪的2~3房為主力產品,潛銷期預約訂購相當熱絡約近5成,由於銷售順暢,預計在年底準備將三多四路85大樓對面基地,搭建接待中心再推70億元超高層住宅大樓案,採2~4房規劃。

崑庭建設員工、幹部歡欣在「崑庭建設號」前合影留念,為南部捐血中心最新的捐血車。(圖:業者提供)

每年幾乎都會舉辦1、2次捐血活動的崑庭建設旗下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除了辦理愛心捐血更搭配贈電影票活動,號召熱心民眾響應捐血。為進一步提高捐血成效,並讓愛心民眾能更舒適的響應捐血,該基金會委託由捐血中心訂購,捐血車耗資逾600萬元,於今日上午在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社區交車並舉辦「崑庭建設號」捐贈儀式,由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代表捐贈,成為南部捐血中心最新的捐血車。經過一整天的愛心捐血活動,共計147人次,捐得201袋血。

「國揚微笑時代」則推出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今日魔術課程,魔術師藉由細膩及巧妙的手法,變出許多不同的東西,讓每位家長及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紛紛讚嘆。(圖:業者提供)

另外,正值學童放暑假及旅遊旺季尾聲,鳳山富邦建設「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讓全家人可以在舒適的接待會館中共同參與互動,此次小學堂課程來到最終場-手作創意黏土,於今日特別邀請了專業手作黏土老師至現場教學黏土鑰匙圈,讓小朋友親自用可愛的雙手及創意做出專屬於自己的鑰匙圈。

鳳山「富邦大無疆」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FUN暑假小學堂,今日特別邀請專業手作黏土老師,讓小朋友親自用雙手及創意,做出專屬於自己的鑰匙圈。(圖:業者提供)

廣西路國揚集團「國揚微笑時代」則推出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今日帶來第二堂百變魔術課程,魔術師藉由細膩及巧妙的手法變出許多不同的東西,讓每位家長及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紛紛讚嘆,讓參與的家長及小朋友更加專注研究魔術道具的巧思,接下來的暑期夏令營課程將帶來趣味雜耍教學,將由雜耍老師帶來精彩的雜耍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