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下半年特色建案 景觀、學區、規劃特色搶客

2019/08/1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下半年高雄房市審慎樂觀,買氣穩定,特色建案將陸續進場,華雄建設於澄清湖特區推的「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強調賞景第一排稀有價值。

下半年高雄房市買氣仍穩定加溫,看好年底的房市發展,包括大型建設集團與品牌建商,推案態度皆相當積極,包括首購、換屋與豪宅大樓等特色建案,強調觀景、學區與規劃優勢條件,吸引買方進場看屋,有利維持下半年房市穩定。

 

包括華雄建設在仁武仁勇生活圈緊鄰高雄球場13號球洞旁的2700餘坪基地,甫於7月份進場推出樓高29層的「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訴求賞景第一排地段條件,2、3房都能享有優質景觀,高樓層可鳥瞰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與眺望澄清湖水景優勢。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指出,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的優質居住環境,加上百萬坪綠地水景,多年來即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進駐興趣,也有不少高雄買家當做休閒第二個家使用,但能夠鳥瞰綠景或眺望湖景的2、3房景觀大樓卻供給稀有,雖然今年預售爆量,但具備賞景優勢的中小坪數景觀宅,與限量供給的湖景豪宅,應利於吸引客戶上門。

京城建設集團將於928檔正式公開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景觀大樓案,外觀相當搶眼。

京城集團在美術館園區新完工推出的「美術皇居」景觀大樓案,基地廣達3008坪,特別在頂層29樓規劃整層千坪休閒公設,頂樓更設計長達50公尺的空中泳池,讓住戶可輕鬆在頂樓休閒賞景與放鬆身心。

京城建設和平、七賢路旁「逸文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具備五福國中學區宅特色。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高雄目前房地產市場在眾多公共建設陸續完工後,加快高雄房地產市場交易速度,美術館園區與農十六特區整合發展,迅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未來再加上義享天地、富邦超高層複合商業大樓開發案、都會生活影城商場案等,高雄大生活圈發展前景可期。

 

鼎盛國際總經理蘇永貴則說,今年高雄房市預售產品推案大增,但需求仍維持穩定,市場個案表現將趨明顯,在營建成本墊高且土地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勢,今年新推案的售價仍將朝緩步拉高的趨勢發展。具備賞景優勢、學區條件與良好規劃的特色建案,仍是消費者鎖定重點目標,包括陽明國中學區宅、橋頭新市鎮首購捷運宅或景觀宅,都受到市場肯定。

城揚建設集團覺民路、近澄清路口「文山iD」景觀首購宅,具備陽明國中學區宅優勢。

下半年陽明國中學區宅,包括新完工的城揚建設集團覺民路「文山iD」景觀輕豪宅大樓案、歐揚建設育英街「文丰青」低公設比華廈案、仰德建設水源路「仰德.喆」首購預售大樓案等。

 

另外,五福國中學區,也有京城建設和平、七賢路的「逸文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緊鄰彩虹公園,且鄰近捷運橘線O7站、大統百貨和平店,規劃有26戶近30坪大2房產品,成為五福國中學區稀有規劃的2房成屋產品。

  博愛特區串連新站特區 超高層景觀大樓吸睛

 

高雄市政府為推動城市發展,積極推動各項重大建設計劃,除了亞洲新灣區建設持續,目前已針對高雄鐵路地下化園道,計畫將目前台鐵軌道,翻轉成為兼具太陽能光電及智慧科技的生態智慧廊道,全長達15.37公里、面積71.3公頃,將增加10個站區,並結合新火車站建設,未來鐵路地下化後轉化的綠園道沿線,可望成為建商推案重點區。

興富發集團在博愛十全路口旁推出的超高層「博愛京棧」首購預售大樓案,強調鄰近新站特區地標型大樓地段與賞景優勢。

目前在捷運紅線串連下,包括紅線R11、R12站區,到R13、R14站,連結原後驛商圈與凹子底商圈,讓博愛特區擴大發展,興富發建設新推出位於R12後驛站旁的「博愛京棧」超高層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樓層高度達35樓,為鄰近高雄新火車站區最高住宅大樓,共307戶,採19~37坪的2~3房設計,高樓層南向可眺望高雄港與柴山,具備優質賞景條件。

 

華友聯集團去年4月標得位於左營海富路、海明街口,緊鄰明德國小的1029.4坪住三土地,也將於8月下旬進場推出「H Time」首購景觀大樓預售案,強調賞景特色。

 

富築廣告協理張景航認為,高雄新火車站特區與71期重劃區日後開發完成,將成為城市發展樞紐,該區具備賞景優勢的基地釋出稀有,也凸顯超高層景觀首購宅的稀有價值性,因此利於吸引市區置產客與高素質首購客持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